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美妍美仪打响国内美容仪市场:入驻20余家线下知名商超
【信息时间: 2018-07-05 00:14:33   阅读次数: 】【字号

 随着全球经济稳定发展,人们生活消费水平不断提高,对于护肤保养需求不断增多,催生了对于美容仪的市场需求。中国几年美容仪市场的前景火热,深圳一家专注于智能美容器械行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深圳百富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也逐渐在各大商场崭露头角。

 

近日,深圳百富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美妍美仪品牌成功入驻全国知名快时尚家居品牌自然醒,这是美妍美仪品牌在全国布局的第20家线下门店。在渠道布局上,美妍美仪品牌已经入驻全国知名美妆连锁品牌千色店以及知名AI机器时代的智能体验馆机器旗下多家线下门店,完成了首轮的上架销售布局。

 

同样在市场宣传方面,美妍美仪品牌不仅邀请了小红书、微信等主流自媒体平台的众多百万级别kol为其品牌宣传造势,更是斥资百万友情赞助《我是俏佳人》、《幸福马上来》等多档视频综艺节目。制作精良的视频广告,还有适合平面传播的创意海报,相信在强大的媒介攻势与美妍美仪的深耕细作之下,持续拉动终端市场的消费动力,不久就能在众多美容仪器品牌中脱颖而出。

 

此次美妍美仪品牌入驻自然醒,无疑又为公司在深圳市场的发展迈出了重要的一步。美妍美仪的每一款产品,不论从功能还是外观都经过工程师和设计师的精雕细琢,旨在为顾客创造别致、经典、高品质、高性价的智能美肤产品,并凭其简约却极具功能性的特质,带给客户一种全新的美肤体验。

 

正如品牌创始人在品牌创建之初所说,希望未来美妍美仪不仅仅只是一个智能美肤品牌,而是通过品牌旗下的智能仪器传达当代女性时尚、优雅、精致又充满正能量的精神与生活态度。

 


深市半年报披露时间表出炉两公司拔得头筹 女神必备 SKG 3220射频美容仪热销再送好礼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