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天气炎热车内空气情况不好,使用西门子空气检测仪实时检测
【信息时间: 2018-07-25 20:56:04   阅读次数: 】【字号

  天气热了,车内在经过高温暴晒之后,会产生不同程度的有害气体,这些气体吸进体内以后会伤害人们的身体健康。另外,刚买的车会有味道。这些味道可能来自喷漆、甲醛、车座椅、脚垫等。

  如何去除车内异味?除了多开窗散味道外,还可以开外循环,放炭包、柚子皮、橘子皮等,但是只做这些还是不能够了解车内是否还存在有污染空气。为了让车主们拥有更加健康清新的乘车环境,西门子家居电气正式发布西门子空气检测仪,采用物联时代智慧生活的设计语言,精心“智”造,用“芯”守护人们的每一次呼吸。

  西门子空气检测仪能够实时检测空气中甲醛、PM2.5、温度和湿度这四项数据,并能根据数据变化提出改善空气质量的建议。分离式设计与清新配色,赋予了这款空气检测仪更加时尚的外观和便携特征,同时拥有专业的检测传感器和云端智能物联网技术,让它与智慧时代的生活方式无缝融合,守护每一次自由的呼吸。

  西门子空气检测仪由西门子家居电气自主研发设计,凝聚国内外行业专家多年的经验和智慧,从研发、测试、质量品控再到信息安全管理,严格管理产品生产流程,层层把关;同时在产品方面,超过10项类型进行了逾300项测试,取得了蓝牙BQB、无线SRRC等专业认证。每项测试都保证质量更稳定、性能更优良。

  西门子空气检测仪是西门子智能家居的首款产品,云端智能技术和物联网技术让西门子空气检测仪实力倍增,成为智能家居生态系统的一份子,服务面向未来的智慧生活。只需扫描二维码即可获取手机App/小程序。即使不在车内也能够尽早的了解到车内的空气情况,也可以通过手机APP看到家里的空气情况,还可以在APP下拉页面、迅速更新数值。除了实时通报相关空气质量参数外,这台空气检测仪还可以根据数据提出“除湿”“加湿”“净化空气”“关窗”“可开窗”等提示和建议。

  西门子空气检测仪让车内空气可以看得见,让每位车主的呼吸都能够做到心中有数,放心呼吸。

 

 


夏季高温,行车记录仪会晒爆炸吗? 使用室内空气检测仪 让每一口呼吸都健康有数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