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打造水健康领军品牌,伊戈尔重塑低频共振仪饮水产品市场
【信息时间: 2018-08-11 21:46:53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来,假冒伪劣商品祸害国民的事情屡次发生。就在问题疫苗尘埃未落之时,拼多多平台涉嫌售假之事再次引发市场的高度关注。针对假冒低频共振仪商品屡禁不止的问题,伊戈尔控股有限公司近日发布了《关于中国低频共振仪侵权声明》,要求所有国内合作到期企业停止以伊戈尔的名义来销售低频共振仪,停止仿照低频共振仪,否则将会进行法律诉讼,依法从严查处。伊戈尔集团坚持做品质品牌产品,专注生产自营品牌,重塑低频共振仪饮水产品市场,打造水健康领军品牌。

 

▲香港伊戈尔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关于中国低频共振仪侵权声明

企业产品须以质取胜,岂容假货畅行? 国内复制假冒低频共振仪产品,未按专利配方制作,共振后的水频率不稳定,不但没有效果,还会带给人体很多麻烦和健康问题。近日,低频共振技术发明人、专利技术持有人美国IGOR博士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低频共振仪全球新闻发布会, 发布IGOR博士在香港正式成立香港伊戈尔控股有限公司,并以他头像注册了防伪商标,同时取消前市场所有低频共振仪合作代理,严厉打击假冒低频共振仪产品,专注生产自营品牌,做大做强,力争三年走向资本上市。

 

▲低频共振仪发明人、专利技术持有人美国IGOR博士在低频共振仪全球新闻发布会

据IGOR博士介绍,低频共振水是把普通水无任何接触无添加直接通过低频共振仪设备共振后,产生新的7.8HZ水和活化水,这种水被日本世界水专家江本胜博士称为天使水,在俄罗斯被称为血液清道夫,在中国被称为长寿水,德国著名水专家据此写的一本书《水能治病?》,一度在全球各地形成轰动效应。

 

在低频共振仪全球新闻发布会上,IGOR博士介绍称,低频共振水确实非常神奇,能快速帮助水进入细胞,补充水分和氧气,帮助人体摄入更多营养和有机物,加速新陈代谢,通过同频共振技术帮助血液清理垃圾,加速改善水的频率让人体更快吸收,帮助人体改善身体亚健康。

 

原卫生部副部长耿德章出席发布会,他在发言中指出:“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文件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耿德章表示,希望好的发明技术带给人类健康!

中国315打假中心现场为伊戈尔集团颁发“全国打假保优重点保护(品牌)单位”,充分肯定了伊戈尔博士研发的低频共振仪产品,也愿意保护伊戈尔低频共振仪专利产品,积极配合在国内打假假冒伊戈尔低频共振仪产品。

 

▲中国315打假中心现场为伊戈尔集团颁发“全国打假保优重点保护(品牌)单位”

IGOR博士同刘畅女士在香港共同创办了香港伊戈尔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水生态水健康领域知名品牌和行业领军企业,为千万家庭创造幸福,用仁爱之心,传承仁爱之水,构筑人类长寿基因,致力恢复人类细胞直饮水,让更多的人喝到低频共振水,延长人类寿命。

 

▲IGOR博士与刘畅女士在伊戈尔集低频共振仪全球新闻发布会接受媒体采访

发布会现场,除了详细介绍低频共振技术,伊戈尔博士及伊戈尔集团相关负责人还解答了媒体提问。IGOR博士与刘畅女士表示,希望把低频共振技术带给人类,希望中国人喝上健康细胞直饮水,也希望大家不要使用假冒低频共振仪产品;伊戈尔集团会坚持做品质品牌产品,用诚信对待客户,品质待自己,幸福待员工,专注生产自营品牌;伊戈尔集团愿意尽其所能,帮助消费者使用正宗低频共振仪产品,为国家为人民奉献自己的力量,为打造水健康领军品牌而奋斗终生。

 


家用美容仪是真有料还是商家噱头 方大特钢物流储运中心铁路无损检测探伤仪投入使用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