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方大特钢物流储运中心铁路无损检测探伤仪投入使用
【信息时间: 2018-08-14 22:21:18   阅读次数: 】【字号

  8月9日,方大特钢物流储运中心新购入的铁路无损检测探伤仪正式投入使用,为铁路线路隐患排查、确保行车安全提供了有利条件。

  该中心所管辖的铁路线长达47公里,在日常的铁路巡查过程中,都是通过巡道工的肉眼来判断钢轨的裂纹情况,这种巡检方式只能对钢轨的外部损伤进行判断,对钢轨内部的损伤情况则很难发现。为此,该单位通过与外单位对标学习,在了解到使用探伤检测仪器可有效探查钢轨内部损伤后,便立即申报采购计划,并于近日将新设备添置到位。目前,该探伤仪每小时可以对3.6公里的铁路线进行探伤,有效提高了铁轨损伤检测的精确性,使公司铁路运输的安全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打造水健康领军品牌,伊戈尔重塑低频共振仪饮水产品市场 洛杉矶将率先在轨道交通系统中使用人体扫描仪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