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双向测径仪控制外径 线缆质量稳步提升
【信息时间: 2018-08-29 14:08:03   阅读次数: 】【字号

 双向测径仪是一种集成化数字式测量仪器,在生产过程中可对产品外径进行非接触连续自动检测,测量速度快,精度高,测量结果以数字显示。该仪器不仅能测量外径尺寸,还能给出与标准尺寸偏差值所相应的数字或模拟信号,用于自动控制,适用于冶金、机电、化工等部门需要测径和进行自动控制的场合,尤其可满足高温、熔融状态下的产品测径和自动控制的需要。

 

在电缆生产过程中使用该仪器检测可提高生产自动化水平,减轻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产品质量,并使废品率大大降低,原材料的消耗显著下降。

双向测径仪除了能将外径尺寸的绝对值或与标准尺寸的偏差值以数字读出形式给出外,还很容易给出与标准外径偏差值对应的数字或模拟信号输出,以备控制之用。

 

双向测径仪采用了光电测量系统,在测量过程中,无需与被测物接触,同时,由于在物方远心平行光束里,且采用电子快门技术与多种同同步技术,因而允许测件在一定范围内的振动与位移,对被测物的输出或挤出速度有较广泛的适应性,测量的灵活性很大,尤其适用于对高温、非凝固性产品的测量。

由于采用了集成电路,并应用了光电测量技术,因而使本仪器工艺结构简单,易维护,并对杂散光,被测物本身发光,及电磁干扰的抗干扰性强。

 

双向测径仪被应用于线径尺寸的在线检测当中,可以实现线径尺寸的测量,超差声光报警,尺寸自动/手动控制,数字显示,远程显示及简单操作等功能,测径仪可以实现高精度的在线检测,其测量精度可以达到0.003mm,是高精度的尺寸在线检测设备。为线缆、电缆、光纤、橡胶、塑料等的测量带来巨大的便利,有效的提升精度,提升品质,为企业带来更大的竞争力度。

双向测径仪提供测量、数据输出、尺寸控制、尺寸监测及显示的完整功能。测径仪的整套系统提供可行、准确和安全的自动化测量。能够提高产品的质量、成材率,并且价格低廉,适合各种中小型企业使用。

 

双向测径仪的使用成功解决了电缆生产中一个关键问题,为电缆生产自动化打下了基础,并为非接触式外径自动检测开辟了新的途径,并且作为双路测径仪,可对被测线缆两个方向的外径尺寸进行测量,并且可以测量椭圆度尺寸,使用方便,操作简单。

 


COD在线分析仪生产厂家 GEVILAN 3D美容仪惊艳全球 200多家海内外媒体争相报道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