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GEVILAN 3D美容仪惊艳全球 200多家海内外媒体争相报道
【信息时间: 2018-08-31 15:45:58   阅读次数: 】【字号

 由美国GEVILAN与以色列Silk’n合作研发的“3D立体塑颜”美容仪升级款上市以来,热度不断攀升,受到海内外多家媒体关注。包括全球知名财经媒体MarketWatch、知名商业评论媒体Business Insider、华盛顿商报、旧金山商业时报等100多家美国本土媒体以及数十家德国、加拿大、新加坡国际主流媒体聚焦新品疗效做了深入报道。

 

GEVILAN歌岚美容仪时尚精致的外观、适应不同年龄段使用的抗衰嫩肤功能、精准的智能控温设计、优良的用户体验,都成为媒体热议的焦点。华盛顿商报报道称,“GEVILAN歌岚全新3D射频美容仪可明显减少皮肤的松弛下垂及应对皱纹产生”,“5周内即可看到成效”,文中提到一项临床报告,指出96%的测试者在使用GEVILAN美容仪所采用的HT技术一段时间后,看到皱纹明显减少。

据了解,HT技术即家用紧致技术,利用红外线、LED红光、RF多极射频综合起效,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及胶原蛋白再生重组,以达到全面的抗衰美容效果。该项技术用于改善皮肤暗沉、油光、痘印、松弛以及皱纹等常见的皮肤衰老症状。

 

诞生于美国特拉华州的GEVILAN歌岚2016年起持续扩张商业版图,携手以色列美容专家Silk’n进军中国市场,已陆续推出多款射频美容仪、宅光脱毛仪及电动牙刷产品。据悉,升级款“3D立体塑颜”美容仪主打温和高效,功能及外观设计充分考虑到亚洲人肤质特性及护理习惯,于今年初全球同步上市,并在亚洲地区重点推广。

 

GEVILAN歌岚大中华区负责人姚军表示,希望为亚洲女性提供更时尚、高效且温和的美容仪器,使欧美品牌更契合亚洲人士的护理需求,与千万用户一同见证肌肤新生。

此次国际媒体集中报道GEVILAN歌岚3D美容仪,充分肯定了GEVILAN在抗衰美容技术创新和应用上的全面领先,足以表明GEVILAN在全球美容个护仪器市场的产品实力。

 


双向测径仪控制外径 线缆质量稳步提升 郑州9条高速安装区间测速仪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