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宏仁堂万台血糖仪爱心捐赠 患者可凭身份证和病历本免费领取
【信息时间: 2018-09-08 19:29:05   阅读次数: 】【字号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8日讯(记者 李庆宇)8日上午,在张店区王府井广场举行了“万台血糖仪爱心捐赠”启动仪式。记者了解到,糖尿病患者均可凭身份证和病历本到宏仁堂各大药店进行免费登记报名,领取血糖仪。

 

淄博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超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8日上午,“万台血糖仪爱心捐赠”活动启动仪式在张店区王府井广场举行。据悉,此次活动是为加强中老年人对糖尿病的预防和治疗,降低糖尿病产生的危害而举办的。淄博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8月份征集到数万名糖尿病患者登记报名,此次启动仪式后,数万台血糖仪将悉数发放到患者手中。

 

张超董事长向市民捐赠血糖仪

  淄博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超向记者介绍,目前8月份登记报名的数万名糖尿病患者将陆续收到捐赠的血糖仪,“已经登记报名的患者朋友们将陆续收到电话提醒,之后就可以按照电话告知的时间到指定的宏仁堂药店领取血糖仪了。”张超董事长告诉记者。

 

市民在现场登记报名

  记者观察到,宏仁堂药店还在现场为市民提供免费测血糖的服务,不少市民一早便来到活动地点等待领取血糖仪。

 

此次活动赠送的血糖仪

  市民陈女士患糖尿病已经一年多,半个月前她在就近的一家宏仁堂药店登记报名,昨天收到了宏仁堂药店的来电,告知她今日到店领取。“这对我们糖尿病患者来说是一件好事,是对我们的关心。我之前用的仪器是老款的,比较笨重,使用起来也不方便。宏仁堂这次捐赠的血糖仪使用方便,测血糖也非常快捷,痛感低,而且质量非常好。”陈女士对记者说。

 


安庆石化电仪中心确保分析仪安稳运行 康泰克司SD3650+大幅面扫描仪西安到货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