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抗初老”——成就美容仪市场恢弘未来
【信息时间: 2018-09-26 16:13:33   阅读次数: 】【字号

  从2010年伊始,女性在美容护肤领域的关注重点已经悄然发生了变化,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在美容护肤领域所花费的比重呈直线上升趋势,并且开始日渐高端化,比如使用美容仪器变得越来越日常化,平民化,普及化。根据市场研究机构欧睿国际发布,洁面仪产品和个人护理电器(包括前者加上剃须、除毛仪和口部护理)过去两年在中国的年复合增长分别为 11% 和 8%。光是洁面仪这一细分功能的产品,国泰证券和欧睿国际估计将从去年 22.4 亿元人民币的总销售额达到 2020 年 82.6 亿元人民币的市场。

“抗初老”——成就美容仪市场恢弘未来
近期发布的《2018美健(个护)电器行业研究报告》显示,在电商市场,由于体积小、机身轻便的特点,美健(个护)电器的销售呈现井喷式增长。京东家电数据显示,京东平台个护电器销售连续三年保持高速增长,年平均增长率达70%,美容器2017年销售相较2015年增长已超数10倍!

  从2017年开始,美容仪的销量就已经势不可挡,一度成为天猫进口商品类中的黑马,而在今年的年中购物节上,数据也充分验证出美容仪的井喷式销量。在今年618,京东平台美容电器品类销售额同比增长了300%,天猫平台美容仪品类销售同比增加8倍!

  其实,美容仪并不算新兴事物,松下在1980年代就在日本市场推出了蒸脸仪,科莱丽洁面仪首款产品诞生于2004年,同年日本公司雅萌推出了光离子美容仪,也就是说,该市场早在30多年前就已形成。然而直到最近几年,美容仪才突然出现在人们眼前,这是为何?

  “初老恐惧”成关键

  《2018天猫国际进口消费趋势报告》显示,在天猫国际上,保健食品30%的销售额都来自90、95后。所以不难看出,“抗初老”已经成为年轻一代的美容流行概念。

  自2017年以来,关于“中年人”的热度就一直在持续,从保温杯、枸杞茶到发际线升高、中年危机等热门内容,引发了众多90、95后的“抗初老”热潮。在美容方面,具备瘦脸、紧致,祛痘等功能的美容仪成为80后,90后和95后“抗初老”大战的热门之选。

  从各个社交平台上也可看到,和“初老”相关的话题总能引起广泛的关注和讨论。美妆分享平台小红书上一篇《从19岁就开始抗初老的大四老学姐3年以来的内服保健品》的笔记,从发布到现在两个月就获得了近6万次收藏。

“抗初老”——成就美容仪市场恢弘未来
▍小红书截图

  目前美容仪市场的状况:一方面,市面上的医美机构参差不齐,让不少想尝试医美的消费者望而却步;另一方面,作为一定程度上成为医美机构的衍生和补充的家用美容仪,由于美容护理时间更短,更贴合年轻人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并且所引入的创新科技美容技术,也正是新生主流消费群所追捧的。

  于是,在这片需求明确的呼喊声中,符合“在家中享受美容院级别护理”概念的美容仪品类在2017年异军突起。也正是基于以上原因,越来越多的护肤品牌在研发和生产新产品时,更青睐为新产品加注具有高科技元素的美容仪器进来。美丽策便是在此大环境下借助其品牌美丽策智美光膜/焕肤仪成为了美容仪市场的一匹黑马,在众多智能美容仪中脱颖而出,并且斩获了瑞丽揭晓的2019“年度光子美肤黑科技”这一殊荣。

“抗初老”——成就美容仪市场恢弘未来
美丽策智美光膜/焕肤仪通过“美容硬件+软件”的方式满足用户皮肤测试和皮肤修复等方面的需求,即通过肌肤年龄、油份、白度、毛孔、纹理等维度对肌肤进行智能判定并持续跟踪,为用户提供个性化肌肤护理解决方案,以实现为客户提供净痘、淡斑、消纹、亮肤为主的全方位护理。

“抗初老”——成就美容仪市场恢弘未来
美丽策智美光膜/焕肤仪兼具时尚和人性化的设计,不仅得到了世界顶级设计工作室Nendo团队为美丽策新品进行设计,还与日本顶级药妆护肤公司b.glen进行皮肤测试和光动力护肤领域的商业化合作。新品将会在2019年进行全球化销售,让更多人享受到美丽策带来的美丽未来,实现每个爱美之人的“抗初老”。

 


天瑞仪器设立全资子公司 XOS发布新品——土壤镉分析仪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