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XOS发布新品——土壤镉分析仪
【信息时间: 2018-09-28 13:26:30   阅读次数: 】【字号

  XOS在全球范围内发布了一种新的镉分析仪Cadence™, 此仪器用于检测土壤中镉,检出限低于中国农业部规定的0.3ppm最低限值。除此之外,Cadence™还可以同时测量土壤和水稻、小麦等农产品中的其他重金属,如铅、铜、镍、铬等。这款分析仪是农业检查和环境评估的理想解决方案。

  XOS负责销售的副总裁迈克?帕尔默(Mike Palmer)认为,这款仪器将给环境修复行业带来重大改变。“现有的仪器无法对土壤和食品中的镉和其他重金属进行定量分析。Cadence是一台便携式仪器,可以让用户在更短的时间内检测更多的样品,以更好的支持场地修复和土地使用决策。

  在工业和经济快速发展的地区,土壤重金属污染已成为一个关键问题。镉(Cd)作为一种潜在的致癌物具有特殊的意义,因为它在有水的土壤中具有高度的移动性,并会被大米和小麦等重要的主食谷物所吸收。以前测量污染土壤中Cd采用湿化学方法,如ICP-MS或AAS,以满足法规要求的定量检出限。但是,采用湿化学方法需要一个昂贵的分析实验室和高素质人员,而且由于样品运输、前处理和分析都需要时间,故需要花费很长甚至一周的时间才能得到分析结果。与湿化学方法相比,Cadence是有一个可行的选择方案。

  Cadence 采用高精度X射线荧光技术(HDXRF),与传统的能量色散X射线荧光光谱技术相比,此技术在元素分析方面有更高的检测性能。HDXRF采用最先进的单色和聚焦光学技术,大大提高了信噪比。

  关于XOS:XOS是专用型x射线分析仪的领先制造商,为石油、消费品和环境领域提供元素分析解决方案。对于环境应用,XOS提供高精度XRF (HDXRF)分析仪,用于检测食品、土壤和水中的有毒元素。

 


“抗初老”——成就美容仪市场恢弘未来 家用除螨仪大盘点,小狗电器高效便捷更胜一筹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