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XNUO心诺黑头仪,去黑头可以信任的伙伴
【信息时间: 2018-10-30 22:49:10   阅读次数: 】【字号

 在现代的美容行业中,出现了很多家庭美容仪器。这些仪器不仅能够帮助解决肌肤问题,还能有效呵护肌肤健康,是很多人喜欢的护肤产品。一些医疗企业加入美容行业,使美容护肤更趋向于健康护肤。美国XNUO心诺作为医疗界的佼佼者,加入美容行业中,会给大家呈现什么样的健康产品呢?

XNUO心诺黑头仪,去黑头可以信任的伙伴

  美国XNUO心诺是一家致力于研发智能医疗产品的企业,旗下产品包括制氧机,血压计等涉及健康大数据和医疗产品两大板块。由医疗团队和IT精英组建,在技术和专业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通过本身拥有的健康大数据,结合先进的技术,在产品开发方面注重用户体验。

XNUO心诺黑头仪,去黑头可以信任的伙伴

  黑头和痘痘一样是皮肤上常见的问题。想要拥有光滑弹嫩的肌肤,黑头是必须消灭的。大家都知道,黑头是因为皮脂和皮脂屑以及细菌等栓合物堵塞了毛孔,而形成的。一听到这不雅的称号,就有想要把它消灭的冲动。美国XNUO心诺经过不断的研发和创新,通过技术的处理和用户的终极体验体验,研制出了具有健康消除黑头的微晶黑头仪。

XNUO心诺黑头仪,去黑头可以信任的伙伴

  此款黑头仪采用的是真空吸弹的方式,通过物理的方法,利用和美容院一样的真空负压吸附黑头。在吸附黑头和污垢的同时对肌肤具有提拉的作用,能够帮助收缩毛孔,有效呵护健康肌肤。对于不同肤质的用户,XNUO心诺黑头仪采用的是中性、干性和油性三种肤质的不同祛除模式。干性的力度会比较小,使用的时候比较温柔,而油性模式的,则力度比较大,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进行选择需要的模式,具有针对性。当然XNUO心诺黑头仪还配备有不同的吸头,用户可以根据需要的护肤效果进行吸头的调节。比如椭圆孔的美容吸头,具有提拉肌肤,增加肌肤弹性的效果;微晶美容吸头,可以轻柔祛除老化角质,令肌肤细嫩弹滑;大圆孔美容吸头,具有紧致肌肤的效果;小圆孔美容吸头则适合皮肤比较薄的用户使用。

XNUO心诺黑头仪,去黑头可以信任的伙伴

  在外观设计上,XNUO心诺黑头仪采用无线使用设置,用户充完电之后,就能随意使用了。小巧轻便的机身,600mAh大容量电池,即便是外出旅游也能够随时携带。LED液晶显示,在黑头仪工作的状态下,能够对其电量和使用情况一目了然,避免在使用的过程中突然断电。

XNUO心诺黑头仪,去黑头可以信任的伙伴

  美国XNUO心诺黑头仪以其"健康"美容护肤理念,通过医疗的标准中对产品进行检测,精心打造,为健康美容护肤贡献力量。如果你在寻找一款健康好用的去黑头仪器,那么美国XNUO心诺黑头仪是你不错的选择。

 


轻松实现大屏梦 掌上神器L-MIX微型投影仪体验 我国自主研发的日冕仪成功获得日冕图像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