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仪电集团携手双创社区内10家创新企业再次亮相创博会
【信息时间: 2018-12-26 15:14:21   阅读次数: 】【字号

 2018年是创新发展的重要一年,不久之前,上海迎来了举世瞩目的首届进博会,这场迄今为止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也同样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举行的重要开放融通的贸易盛宴。

  值此年末,12月21-23日以“创意无界智领生活”为主题的2018第八届上海创意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创博会”)也在上海盛大开幕!本次展会中仪电集团得到各方的特别期待,旗下双创社区成员-云赛空间与微软加速器·上海共同承办此次展会,展示内容由孵化器及加速器内10家创新企业科技产品共同亮相。

  [开幕式参观]

  [开幕式参观]

  12月21日开幕式在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周禹鹏宣布下正式启动,从创意之门走过时光隧道,逐一参观了各家参展公司。尤其是仪电集团的双创社区展位,参观者对孵化企业的创新项目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左为仪电集团信息管理部总经理徐珏,右为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周禹鹏

  左为仪电集团信息管理部总经理徐珏,右为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周禹鹏

 

  左一起云赛创鑫总经理詹骏、云赛创鑫董事长唐瑛、上海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关德、仪电集团信息管理部总经理徐珏

  [特色创新产业]

 

  双创社区云赛空间孵化企业宇极已在VR/AR新媒体领域投身多年,2015年开始将VR技术用于心理健康辅助领域,希望推进VR和心理健康领域的紧密结合;运用多种物联网和IT技术实现的城市照明“管理节能”的格兰斯贝以及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智能棋盘橙马教育等都为此次创博会添光喝彩。

  另据展会现场介绍,微软加速器·上海加速企业全宅智慧生活管家系统百芝龙、云赛空间孵化企业裸眼3D全息投影GSI和草坪机器人邦鼓思的产品吸引了众多参会观众的驻足体验,更有参观者现场表示进行采购意向。

  创博会发展至今已举办至第八届,用创意创新去发现生活、探索生活、享受生活和改变生活。在打造智慧城市中仪电双创社区也为构筑平台撮合资源,跨界融合、错位发展。创新发展的今天,中国正在从“制造大国”逐步迈向“智造大国”,而上海,更是以“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为重要战略。科技创新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双创社区运营方-云赛空间也在不断完善创新服务体系,提供更多的展示空间及机会。未来,将继续开拓更多资源,助力创业团队成功落地创新项目,为国家双创的发展做更多贡献。

 


微大夫感冒舒缓仪亮相“2018健康陕西发展大会” 为企业“走出去”提供“导航仪”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