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车厂级品质 盯盯拍九鹰A2行车记录仪
【信息时间: 2019-03-14 11:12:45   阅读次数: 】【字号

 对于很多车主来说,即时平时自己小心开车,但爱车也总会受到莫名其妙的剐蹭,尤其是在交通日渐拥堵的今天,小型交通事故频发,如何保留证据,划分责任也是广大车主十分关心的问题。行车记录仪因防“碰瓷儿”而兴起,但其关键时刻取证,还原事故现场的作用不可忽视。

行车记录,稳定很重要!但选购一款可靠稳定的行车记录仪,往往令消费者看得眼花缭乱。近日,行业知名品牌盯盯拍推出新款九鹰A2行车记录仪,不仅号称停车监控专家,在产品品质及稳定性上也下了很多功夫,值得一看!

 

既然号称停车监控专家,停车监控定然是其一大亮点。经过了解,九鹰A2直接从电瓶取电,内置盯盯拍自主研发的电源管理系统,不用专门的降压线即可正常工作,并且提供低压保护、过载保护等防护功能,担心停车监控损伤电瓶的车友可以放心了。仔细查看了下其产品参数,只需12V/0.5A电源供电,相比市面多款产品来说,功耗很低,在电瓶电量一致的情况下,九鹰A2续航时间明显会更长!

 

在录制稳定性上,九鹰A2使用了业界领先的H.265编解码技术。其实很多朋友对于H.265编解码表示太专业,看不懂。在这里给大家普及下:H.265旨在有限带宽下传输更高质量的网络视频,仅需原先的一半左右带宽即可播放相同质量的视频。这也意味着,记录仪在相同带宽下,H.265传输的视频质量更高,最终我们看到的画面效果也就更好!

 

九鹰A2同时支持碰撞锁存功能,也保证了碰撞、急刹车等关键视频不被正常记录循环覆盖。这点对于过了很久,突然想起来要用记录仪取证的朋友很有帮助,不过还是建议关键视频即时下载,即时取证,错过了最佳处理时间最后心疼的还是自己。

在产品稳定性上,华为海思芯片及车厂原装级品质,应该是很大的优势。在行车记录仪行业,拥有经过IATF16949汽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制造工厂,可以说是凤毛麟角的存在,这点不得不说,车厂原装级还是值得信赖!

 

关于产品体验性方面,与盯盯拍其他产品一样都是采用WI-FI连接,专属APP直连记录仪,不耗流量。盯盯拍APP中对于照片视频的编辑美化做了不少改进,虽然比不上专业的视频制作软件,但在朋友圈炫一炫还是足够的!

总之,九鹰A2这款产品可以说是专注于稳定记录,没有太多复杂的功能,但质量、品质下足了功夫,对于追求操作简单、稳定可靠的车友值得一试!

 


丰惠镇投影仪维修出租中心 苏州红外薄膜测厚仪多少钱_思拓测量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