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苏州红外薄膜测厚仪多少钱_思拓测量
【信息时间: 2019-03-16 15:15:31   阅读次数: 】【字号

 思拓公司业务范围:射线测量在线X射线测厚仪,测厚仪系统升级改造激光测量在线激光测厚仪 在线激光测宽仪 在线激光凸度(轮廓)测量CCD光学测量光学对中/纠偏系统 光学测宽仪IMS测厚仪部件(高压发生器、X射线控制单元、测量转换箱等)备件、维修及技术服务Thermo/DMC测厚仪部件(射线源、探头、标样箱等)备件、维修及技术服务Rayonic测厚仪备品备件及技术服务修复 / 备品备件 / 服务其他测量控制综合测量报警管理系统——包括室内温湿度、电缆温度、轴承温度/振动检测等,应用于变电所、电气室(含电缆隧道、电缆沟)及风机/电机/轴承运转部位等场所水泵控制系统应用于各种泵站、水处理站等场所,苏州红外薄膜测厚仪多少钱,控制水泵自动运行及报警等多功能板带测量在线X射线测厚 CCD测宽及边部 一体化

苏州红外薄膜测厚仪多少钱_思拓测量

我们简单介绍一下Thermo-Fisher RM210型X射线测厚仪系统结构。RM210 X射线测厚仪主要由现场C型架部分、冷却装置、主控柜、操作站等组成。现场C型架部分包括X射线源、气动快门装置、探头、C型架行走机构等。主控柜内包括Bachmann公司的M1型PLC及IO模块、变频控制器等。由于Bachmann公司的M1型PLC没有远程现场总线,测厚仪PLC控制器和现场设备之间的通讯大多采用串行通讯。PLC控制器和射线源采用串行通讯进行控制。快门装置包括一个快门和一块内部样板,采用电磁阀气动控制。探头信号将测量信号通过串行通讯发送给PLC控制器,苏州红外薄膜测厚仪多少钱,由控制器进行厚度计算及其他IO控制。操作站通过以太网和测厚仪PLC控制器进行连接,显示测量数据及进行系统操作。

苏州红外薄膜测厚仪多少钱_思拓测量

X系统通常采用O型架结构(根据用户生产线情况,也可以采用C型架,苏州红外薄膜测厚仪多少钱,或者O型架 C型架结构)。通常采用多套X射线源和探头,上下高精度同步移动进行厚度测量。同时采用CCD系统进行精确边部位置测量,伺服驱动机构高速响 应,驱动探头等实现板带边部自动跟踪,从而实现边部的自主跟踪定位厚度测量。多功能测量控制器在后台计算出厚度、宽度、中心 线等结果,并将数据传送给HMI进行显示及数据记录统计,同时和上位机进行各种通讯。

苏州红外薄膜测厚仪多少钱_思拓测量

激光测厚仪 / 激光测宽仪原理:激光测厚/测宽仪基于激光测距原理,采用上下(或左右)2个高精度激光测距传感器,对板带或板坯与激光传感器本身的距离进行实时在线非接触式精确测量,从而计算出被测物体的厚度或宽度。 功能及特点:实时高速:测量采样速度高达2毫秒,实时反馈测量值及异常报警;在线:用于板带生产过程中的厚度在线测量;非接触式:测量设备不接触被测物,不会在被测物表面产生划痕或其他影响。无辐射:激光测量无辐射,无需射线防护;稳定性强:可采用PLC控制,系统稳定性强;不受材质影响:激光测量不受测量材质或合金成分等因素影响;应用:激光测量通常适用于中厚板厚度测量或板坯宽度测量。

 


车厂级品质 盯盯拍九鹰A2行车记录仪 嫌日本宙斯美容仪太贵了?那你一定要试试这一款美容仪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