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嫌日本宙斯美容仪太贵了?那你一定要试试这一款美容仪
【信息时间: 2019-03-18 22:32:03   阅读次数: 】【字号

 近几年的美容市场上,我们可以发现,很多爱美人士除了会选择各种护肤产品外,也开始寻求美容仪帮助改善面部,因此美容仪也深受年轻女士的青睐。从去年开始,一款堪称美容仪界的"爱马仕"——日本宙斯提拉紧致美容仪被明星张雨绮在某平台上种草,引得爱美人士纷纷留言要链接。这款几乎售价上万元的高端美容仪也引起了不小的争议,用户评价也褒贬不一。要是嫌弃这款日本宙斯美容仪的价钱太贵了,那你一定要试试日本UGS优肌诗高端医美美容仪了。

 

  伴随着科技的发展,美容经济已经从传统的手工护肤迈向了科技护肤的道路。现在护肤是要靠手工还是仪器呢?为了更加方便女性护肤,家用美容仪器开始进入广大爱美女性的生活中,因为家用美容仪操作方便,更重要的是效果好,还能为女性朋友节省不少时间。市面上的美容仪器品牌多种多样,价格也相差很大,各大美容神器也从洗脸到提拉、紧致、瘦脸等各功能迈进,消费者也对各大美容仪的品牌评价褒贬不一,如何改善回复肌肤光泽也成为一大难题。我们来看看UGS优肌诗和日本宙斯这两大品牌吧。

 

  UGS优肌诗:

  UGS优肌诗是日本UONI由利株式会社旗下专注于高端医美护肤品牌,致力于高端美容产品的研发和生产。UGS优肌诗美容仪由日本专业的美容医疗技术团队研发生产的,经过多方研究与创新,创造了一系列好口碑的优质产品。例如CM-5-RF多维立体塑颜仪,利用最新射频美容技术,刺激胶原蛋白再生能力,通过EMS按摩技术,产生比人手拍打高出数倍的效率,有效提拉紧致肌肤,更有三色光护理,为你打造专业的医美美容体验。除了这款明星产品外,还有为不同肌肤问题以及不同部位进行护理的肌肤护理美容仪,让你用最专业的仪器焕发生命之美。

 

  宙斯

  日本宙斯是集合导入、按摩、提拉紧致、光疗、射频抗老祛皱于一体的全能型美容仪。宙斯美容仪一台即拥有五种黑科技:中频间歇式脉冲、超脉冲电穿孔、电子肌肉刺激术、震动模式、光线护理功能。它主要是通过坚持使用美容仪微电流进行皮肤按摩锻炼、精华液的导入、光线对皮肤的护理等能够让肌肤保持在一个年轻化状态,这类美容仪更多的是一个即时性的效果,当然,众所周知这款美容仪价格是十分昂贵的。

 

  一般情况下,我们的皮肤是有自动修复的功能,所以进行早晚日常护肤即可,当然你也可以搭配美容仪进行护肤,日本UGS优肌诗和宙斯都可以试试。

 


苏州红外薄膜测厚仪多少钱_思拓测量 X射线面密度测量仪特色及优势介绍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