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须眉洁面仪评测-巾帼不让须眉,须眉洁面仪,让肌肤“说话”
【信息时间: 2019-04-26 23:41:13   阅读次数: 】【字号

 和精致的女生一样,现在的男生也越来越注重自身皮肤的保养,开始将美容护肤纳入一天的行程之中。皮肤护理与保养,对于男生来说,并非是“娘”的象征,反而是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随着保养理念的日益增强,更多专注皮肤护理的“美妆工具”也应用而生,为男生和女生皮肤护理带去便利。

我们日前就收到了小米生态链企业须眉科技的一款智能洁面仪,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洁面仪到底是不是符合受众的需求。


产品外观:

拿到产品之前,我们本来以为又会是大众模样的“网红脸”,实际外观和我们想象中的完全不同。它的外观具体长下图这样:


小巧的圆柱造型,像是一个趁手小型手电,又像是不怎么规整的剃须刀,很难将它和洁面仪联系起来,而它的真实身份就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洁面仪。

须眉洁面仪设计美观简洁,造型为充满力量感的圆柱形,单只手可以牢牢的掌控住。上手稍有重量,有种小型哑铃的即视感。


洁面仪总共有两种配色,分别为钢琴烤漆象牙白色和钢琴烤漆亮黑色。经典的黑白色是最不挑人群的颜色,因此可以适合更多的用户群体。我们此次拿到是钢琴烤漆的亮黑色,烤漆的细腻手感和打磨圆润的边角融为一体,不仅视觉观感上舒适,而且上手触感也十分细腻,不会产生硌手的感觉。


洁面仪的开关设计在机器的一侧,稍有凹陷,机器的开关和状态指示灯置于一个透明模块之中。单手握持,无论怎么拿,凹陷的区域都能够迅速引导大拇指定位到开关位置,这样就不用刻意去寻找开关了,省了不少的事。


当开关开启时,模块中的指示灯就会亮起,三个状态灯代表了不同的强度,另外一个图标用来显示洁面仪的电量状态。


比较有趣的一点是,洁面仪顶部并未设计成固定的形式,而是采用了“盖子”设计。和机身融为一体的“盒盖”可以摘下来,里面的振动模块清晰可见。当机器开启时,手指放上面能够感觉到澎湃的震感。


随机附带的两个毛刷是整个洁面仪的灵魂所在,当它嵌入洁面仪振动模块之后,整个洁面仪就可以正常运转了。


两个毛刷材质互不相同,细密程度也有很大的区别,不过都牢牢的附着在质地坚硬的“底座”上。我们试图从上面撸一点刷毛下来,但并没有成功,所以洗脸不用担心它会掉毛了。


白色的刷头刷毛相对较粗,成圆心状从中间向外辐射。看上去有点硬度,但是上手触摸会发现它特别的绵软,触感舒适。灰色的刷头刷毛十分密集,几乎没有任何空隙,上手会有近似羽毛的细腻感。不过因为它密度较大,很难用外力将它压垮。


须眉洁面仪的底部为隐藏的Type-C接口,可以使用任意Type-C接口数据线为洁面仪充电。充电接口做了防水处理,橡胶软塞扒开可能需要点力量和技巧。

使用体验:

在欣赏完须眉洁面仪的外观之后,我们的小伙伴迫不及待的撸起袖子来洗脸,当然不再是清水敷面,而是用上这款洁面仪。第一次我们安装了刷毛较粗的尼龙刷头,在一档的状态下,能够感受到明显的震感。


毛刷贴面比较绵软,长时间贴合面部会感觉面部肌肉十分放松。在面部涂上洁面乳,使用须眉洁面仪可以看到面部的洁面乳被均匀的晕开,毛刷能够像女生用的粉刷一样在面部涂刷,质感要比毛巾洁面舒服很多。粗粒的刷毛正好能够带出面部的角质以及藏在毛孔中的油污和灰尘残留。


震感调节到二档之后,能够感觉到振动的频率明显提升,对面部的按摩力度也增强不少。三档状态则是轻微振动和剧烈振动相交替,一轻一重的按摩不会因为长时间一个频次而感觉乏味。设计上比较有心思的一点是,档位的调节仅需要一个开关键就能够完成,无需复杂的按键。


附带的另一个刷头为细绒刷头,不同的刷毛效果也不相同。细绒刷头的作用是将洁面乳的精华研磨进肌肤的毛孔之中,进行深层次的清洁。同时对于敏感肌用户,起到一个保护肌肤粘膜的作用,对于长痘用户也是相当友好的设计。

细绒刷头还有一个值得一提的亮点,那就是微电流导出功能。仔细看在须眉洁面仪侧边会有一个银色导电片,细绒刷头内同样包含一个导电片,通过电极异性相吸的原理将毛孔中的污垢导出达到清洁效果。


因为细绒本身密度较大,在震感上会比尼龙刷头的震感更强烈一些,女生也可以用它来代替粉扑,振动扑粉的效果会比手动扑粉涂抹的更加均匀。

虽然刷头和机身是可分离的状态,但是须眉洁面仪的防水效果却做的特别好。即使沾水或者是洁面乳,依然不会影响洁面仪的正常运行。IPX7级别的防水,可以放心大胆的使用了。


充电和续航:

洁面仪底部为Type-C充电接口,使用一般手机充电器就能够为洁面仪充电。充电时,状态指示灯会亮起,一般2个小时左右就能够充满电。虚电和满电状态,通过洁面仪的震感和声音可以分辨的出。一次充电可以使用近一周的时间,对于平常总忘记为设备充电的用户来说,非常友好。


我们在使用过程中,还意外开发出了须眉洁面仪的另外一个隐藏功能。在盖上洁面仪盖子之后,须眉洁面仪完全可以充当一个小型的按摩椅。震感从机身传出,将它放在脖颈位置,能够有效的舒缓神经,非常使用。

 


用于监测可燃性气体的手持燃气泄露探测仪 德国GMC-I高美测仪接地电阻测试仪报价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