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仪美医科注入点滴匠心 定位智能疗愈环境
【信息时间: 2019-06-25 13:08:50   阅读次数: 】【字号

 医患双方对一所医院的感官体验,来源于各个方面:表层的建筑布局、工作场景、服务效果,深层的企业文化、核心服务理念,以及背后蕴含的地域文化和历史人文精神等等医院内在精神的表达,决定了它在用户心中的品牌形象——这是智能疗愈环境的条件基础,也是医疗家具企业致力于注入匠心之所在。

  作为一家集医用家具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仪美医科始终以“提升专业化,领跑业内新生态”为己任,通过与客户的有效沟通和长效合作,圆满完成一个又一个工程案例。在达到较高满意度的同时,不断刷新企业自身的硬实力,完成一次次专业水准的升级与技术革新。

\
仪美医科负责人表示,现代化企业的本质,是运用“现代化”思维和工具,关注社会民生和业内实际需求,源源不断地为医护领域输出高效实用的优质产品。如今,随老龄化程度的加深,“医养结合”已成为业内着重讨论的话题——如何实现医养结合?如何为患者提供最适合的疗愈环境?不少医院都针对此进行调研,寻求解决方案。

\
广东江南医院( 广东省社会福利服务,),作为曾荣获“,临终关怀爱心护理院”、“居家养老服务示范,”等荣誉称号的福利机构,更是提出了“医养结合,颐养天年”的服务宗旨。仪美医科在为其提供医疗环境整体解决方案和医疗家具整体配套时,紧紧围绕其服务项目、品牌理念、科室特色展开设计。

\
经过讨论、反馈和细分,营造温馨舒适、静养闲逸的养老环境,其“养老”与“医疗”并行的特殊性,在软装一体化方案中以山水青居为主题,体现山水云间、鸟语花香的元素,在实现整体和谐的基础上照顾到每一个细节。如社工活动室、活动平台多采用木质家具,选色自然低调、古朴雅致,既符合了老人行为、心理需求等特点,又不乏设计感;饭堂等场所则选用线条简洁的医疗家具、搭配暖黄色灯光,打造温馨怡人的疗愈氛围;输液大厅加入“自然山水”的装饰元素,独具韵味、内含山水宜居之意,打造养老医疗行为新标杆。

  在设计各科室的医用家具产品时,则实行“精确定位需求,符合人体工程”的原则。为了配合老人的治疗,专设相应的上肢智能反馈训练系统与下肢型智能运动训练系统。老人可在医师指导下,借助于机器的力量来实现更好的疗愈效果。

  仪美医科着重强化产品的智能性——它不仅可以实时探测并缓解老人的痉挛,还具有较强可控性的急停功能,大幅提高了老人在康复训练中的舒适度和安全系数,获得了医患双方的良好反馈。

\
仪美医科(证券代码:839643,是大健康、康复养老的行业提倡者,以专业技术续航,不断推出诸如大健康、康复养老等专为患者和疗愈环境量身定做的产品。精良工艺,出众品质,仪美医科坚信“质量是企业的原始生命力”,一方一寸皆匠心。每一个打动患者的小环节背后,都藏着设计研发团队的匠心与责任心。

\
仪美医科团队在把握主题时,将各元素都考虑在内,注重精准定位,将主题细化至各个设计层面;严格把控,以专注铸就精致细节。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采选最契合医院的设计方案,根据实际需求打造出最适合患者的疗愈环境。

  励精图治二十年,从专服务于,客户,到全面建立医疗家具整体配套概念及相应研发团队,仪美医科把元素浓缩整合成一张能够代表医院形象的名片,向患者传递来自医疗领域的人文关怀力量。

 


珠海视觉检测仪价格 行车记录仪能听到车内说话吗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