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行车记录仪能听到车内说话吗
【信息时间: 2019-06-29 10:25:49   阅读次数: 】【字号

 行车记录仪可以录车内的声音,行车记录仪即记录车辆行驶途中的影像及声音等相关资讯的仪器。行车记录仪可以设置录音功能,在设置里打开录音功能就可以了。

自动保存_zhanghuangbin

安装行车记录仪后,能够记录汽车行驶全过程的视频图像和声音,可为交通事故提供证据。喜欢自驾游的人,还可以用它来记录征服艰难险阻的过程。开车时边走边录像,同时把时间、速度、所在位置都记录在录像里,相当“黑匣子”。也可在家用作DV拍摄生活乐趣,或者作为家用监控使用。平时还可以做停车监控,安装行车记录仪,视频资料不可以裁剪,如果裁剪,在责任事故发生后则无法提供帮助。

将监控录像记录回放,事故责任一目了然,交警处理事故快速准确;既可快速撤离现场恢复交通,又可保留事发时的有效证据,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碰到专业碰瓷的和拦路抢劫的,行车记录仪将可以提供破案的决定性的证据:事故发生现场和案犯的外貌特征等。

 


仪美医科注入点滴匠心 定位智能疗愈环境 韩胜院长——受邀参加艾尔建中国创新中心成立仪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