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韩胜院长——受邀参加艾尔建中国创新中心成立仪
【信息时间: 2019-07-02 10:27:02   阅读次数: 】【字号

 提升医生专业水平,助力医美产业升级。2019年4月16日,全球首家艾尔建创新中心在成都正式启用。
为提升医生诊疗水平,满足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需求,艾尔建公司将于携手众多医美领域专家,共同搭建集科、教、研一体化的医美专业医生培训基地。作为艾尔建公司高级讲师、北京首玺丽格医疗美容院长韩胜受邀参加此次创新仪式。

 

  艾尔建全球首家创新中心盛大启用

  中国医美产业的爆发式增长背后带来明显的人才缺口,专业医生缺失,黑诊所横行,医疗事故频出...艾尔建创新中心成立,将着力点放在人才培养和提升消费者医疗体验上,为中国医美医生提供技术指导,加速中国医美行业高质量发展进程,同时让更多爱美人士实现变美的梦想。

 

  汇集行业精英,共筑医美未来

 

  作为创新中心的另一分支,MDCodesTM导师论坛于下午在成都召开。众多医美行业的专家汇聚于此,共同探讨医美未来的发展和人才构建。韩胜院长提到:医美行业,人才是基础,也是这个行业能够持久发展下去的动力;医美的本质是医学,医生是这个发展链上的核心,专业的人才和正规的产品,才能带给消费者更好的体验,也是行业发展的保障。作为艾尔建公司的高级讲师,韩胜院长参与此次会议,与众多专家一起探讨人才培养的方案,为青年医师提供切实有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图:韩胜与艾尔建中国区医学教育总监

  此前,他曾多次在艾尔建公司的培训会议以及其他技术交流会议上发表学术演讲,为抗衰领域培养了众多优秀的医师,有的甚至已经成为高级讲者,他也以此曾笑称自己为“艾尔建公司的骨灰级讲者”。“人才培养是一项长期的事业,仅凭一人之力是远远不够的,只有与社会上的优秀人才、资源相结合,才能为这项事业不断注入新的动力”韩胜院长说道。

 

  搭建共赢平台,推动产业升级

 

  创新中心的成立意味着艾尔建将进一步加速医美创新成果转化的路径,让中国医美消费者更早的体验全球领先的创新医美产和技术。

 

  作为国内20名艾尔建高级导师之一,韩胜院长一直在致力于推动医美技术创新,为行业培养更多人才,这与艾尔建创新此次的主题不谋而合。他说:“我们医美行业需要谋求共赢的局面,即医生发挥自己的最大价值,求美者能体验到医疗技术为自己带来的改变,这是理想的局面,也是双赢的局面”。

 

  图:韩胜

  技术服务于更多人,才能发挥它的最大价值,这也是韩胜院长近年来进行学术演讲的初衷。谈及未来,他提到:我会将更多的精力放在青年医生的培养上,与众多优秀专家一起,为青年医生提供更加专业的学习交流平台。我们这个行业需要新鲜的血液,而这些血液的来源,需要我们众多医美人共同参与。

 


行车记录仪能听到车内说话吗 2018年中国光谱仪进出口区域结构与2019年发展前景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