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光伏发电汇流箱发电电站测试光伏综合测试仪测试方法
【信息时间: 2019-07-11 23:40:27   阅读次数: 】【字号

  德国GMC-仪器,1906年起源于德国纽伦堡的MetrawattGmbH,1919年在德国爱尔兰市与P.GossenCo.KG合并,1944年在瑞士巴塞罗那与CamillebauerAG合并,在德国被称为GMC。GMC-目前在德国、瑞士、英国和美国拥有研发和生产基地。通过集团分支机构和合作伙伴形成的营销网络,在能源生产、运输和应用领域,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专业的电能计量产品和系统。光度计亮度计作为一条重要的光学产品系列,秉承德国严谨精湛的工艺,高精度的检测水平,在照明计市场上是单独的,德国制造,使照度计亮度计单独。

  【图片】

  【段落】

  【段落】

  高美仪表(Tianjin)技术有限公司。GMC-仪器(Tianjin)公司2009年成立于Tianjin滨海高新区,是GMCINSTRUMENTS集团的子公司,为国内用户提供专业的、本地化的电量测量产品和服务。利兹(Shanghai)电子有限公司有限公司/GMC-I(Shanghai)测力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是GMCINSTRUMENTS于2016年1月在Shanghai保税区设立的第二家国内分公司,提供本地销售和完善的维修及售后服务体系。我们一直致力于测试仪表行业、高精度、高分辨率、抗干扰性强的测量仪器、方便的测量方法、人性化的操作和管理界面,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一个安全的测量环境和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德国古森高森接触亮度计、非接触式亮度计、照度计、亮度计、光谱辐射照度计、光度计、屏幕亮度计、光度计等产品解决方案供应商。

  【图片】

  【段落】

  【段落】

  【段落】

  《服务承诺》所有产品均为原装进口产品

  《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

  《服务理念》为客户着想,一切站在客户角度考虑问题

  【标题】

  除光伏电站测试仪,安规测试仪PV150/PV200外,德国GMC集团产品涵盖了:功率分析仪,万用表,电气安规测试仪,电器安规测试仪,高精度程控直流电源,光学检测,光伏测试,通讯测量,电量表,电量变送器,角位传感器,电压电流传感器,变压器绕组变比测试仪,微欧计,毫欧表,标准电阻,高压测试等。

  【图片】

  【段落】

  【段落】

  【段落】

  我们的光伏电站测试产品PV系列包括:Profitestpv,SeawardPV150,SeawardPV200,solarutilitypro等。

 


贝瑞基因发布通用型临床NGS测序仪 行车记录仪也有讲究?这几点不注意的话,你还不如架个手机拍!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