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行车记录仪也有讲究?这几点不注意的话,你还不如架个手机拍!
【信息时间: 2019-07-14 22:46:48   阅读次数: 】【字号

 相信现在的车主都是比较了解行车记录仪这个东西了,行车记录仪的诞生可谓是车主们的福音。毕竟以前各种交通事故频发,不知道实际情况的话,划分责任也难。尤其是被碰瓷了之后,车主往往都没人说理了。而行车记录仪恰好能够记录驾驶时发生的所有事情,自然也就解决了这些问题。但是我们今天要说的可能很多人都没有注意过,行车记录仪也有讲究?这几点不注意的话,你还不如架个手机拍!


首先就是行车记录仪安装的位置一定要正确,一般人都会安装在中控台上方的后视镜上面,但是也有不少车主选择安装在玻璃底端,或者中控台上面,殊不知这样会在下雨的时候,受到雨刷来回刷的影响导致无法拍摄到正常画面。


另外一点就是行车记录仪的供电问题,很多车主都会选择那种接在点烟器上面的行车记录仪,但是这样难免造成线路杂乱,经常被这根电源线影响。所以车主们更应该选择使用车内的阅读灯的线进行供电,这样一来就比较隐蔽,不会有外露的线头了。


最后一点就是行车记录仪的内存问题了,很多车主为了追求廉价通常选择那种内存比较小的行车记录仪,殊不知这样的记录仪会总是因为内存不够用,导致无法继续摄录。所以最好买空间大一点的行车记录仪或者设置为循环记录。


所以看到这里,想必各位也明白了为什么行车记录仪的安装也要注意这么多方面,如果上面这些条件不满足的话,还真的不如架个手机拍更加方便了。当然,各位在选择行车记录仪的时候,最好还是要选择大牌子,质量过关的行车记录仪,清晰度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标准。

 


光伏发电汇流箱发电电站测试光伏综合测试仪测试方法 日本UGS优肌诗家用美容仪,用科技颠覆你的美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