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投影仪可以看电视直播,这个你可能还不知道吧
【信息时间: 2019-07-19 14:49:10   阅读次数: 】【字号

 众所周知,投影仪的用处就是将图像或视频投射到幕布上,方便大家大屏观看,这是最传统的概念。随着科技的进步,区别于传统投影仪,智能投影应运而生,拥有自有的安卓操作系统和视频内容,可以看电影、电视剧、综艺等等。而跟智能电视、网络机顶盒一样,本身智能投影也是不能直接看电视直播的,需要外部安装第三方软件实现,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下面我介绍的,一起来看看。
首先我们准备好一台智能投影仪,以当贝投影C1为例。为什么我们选择这台投影仪呢?因为它安装第三方软件相比于极米、坚果这些品牌更加方便,无需再用u盘,我们来看下。

打开投影仪,可以看到当贝OS极速版的界面,很清爽,通过有线或者无线wifi连接网络,一些视频跟很多投影仪一样,都可以直接观看。另外自由的应用商店里也有很多软件可以用,只是没有直播。

接着就开始我们的演示,长按遥控器上的语音键,语音呼唤:安装当贝市场,此时投影仪画面上收到提示,自动安装当贝市场软件,等待几十秒后,当贝市场就安装好了


然后我们就可以跟很多智能投影仪、智能电视、网络机顶盒一样,直接在当贝市场里下载直播软件免费看电视了。

 

投影仪看电视画质音质非常不错,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下。

 


日本UGS优肌诗家用美容仪,用科技颠覆你的美 上海仪电发起成立上海人工智能发展联盟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