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日本UGS优肌诗家用美容仪,用科技颠覆你的美
【信息时间: 2019-07-17 14:00:47   阅读次数: 】【字号

 当代女性对于护肤这一件事越来越在意,也越来越关注,于是诞生了一些超出护肤产品之外的新消费趋势,“科技美容”就是其中之一。在以前,科技美容就是去美容院做水光、皮秒等,而随着科技的升级以及消费能力的增长,家用美容仪也被大家所熟知,于是,家用美容仪成为了现代女性最喜欢的护肤产品。日本知名品牌UGS优肌诗也将致力于打造一个集美容与护肤于一体的美容仪品牌,为更多的用户打造专属自己的家用医美美容仪器,用科技颠覆你的美。

 

  UGS优肌诗隶属于UONI由利株式会旗下,是日本的一家高科技高端医美美容仪品牌,在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创作出令人满意的美容仪产品,所以是日本关注度极高的美容仪品牌。在国内很多人都不熟悉UGS优肌诗,但是你一定知道UONI由利。

  UONI由利创立于1897年,推出的一系列定制化生活产品大受好评。UONI由利采用传承和创新并存的自主生活品牌风格,将传统手工的天然纯粹与现代化工艺的精致美好结合在一起,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定制化日式精致生活。由利在2015年进入到中国市场,带来的电动拖把。手持吸尘器等多款产品而被中国消费者青睐。

 

  UGS优肌诗进入到中国,最先被国内市场认知的家用美容仪是“洗脸仪”,因为其洗脸仪的独特外型优势,所以备受消费者的关注。UGS优肌诗声波洁面仪,采用的是优质的液态硅胶磨砂设计,不伤皮肤还能更加亲近肌肤。温和震动技术,100次/秒的声波震动,清洁的同时还能增加肌肤吸收能力。还有区别于其它硅胶洁面仪的手柄设计,手部细菌无法附着的同时还能更加适合手握,侧面的凸起毛刷可以用于鼻翼耳根等重油区,0-20°的灵活刷头可以更加贴合脸部轮廓。除了声波洁面仪以外,UGS优肌诗还有导入导出仪、射频仪等也开始流行开来。

 

  对中国市场而言,家用美容仪还是一个新兴品类,但是在上世纪的80年代,日本市场就已经有蒸脸仪的发售了,由此可见,日本在美容仪的研发上面具有一定的优势,UGS优肌诗也将运用自己的品牌优势,为更多的群众打造专属的护肤美容产品,坚持用科技,颠覆你的美!

 


行车记录仪也有讲究?这几点不注意的话,你还不如架个手机拍! 投影仪可以看电视直播,这个你可能还不知道吧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