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关键时刻或可救命!4000台AED除颤仪陆续在成都投放
【信息时间: 2019-07-26 17:57:22   阅读次数: 】【字号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蒲南溪 陈碧红)据报道,我国每年心源性猝死者达55万人,相当于每天死亡1500人,每1分钟便会有1名国人因心脏因素而猝死。心源性猝死的80%发生在医院之外,我国心脏骤停的抢救成功率不到1%。脑细胞在缺氧条件下,最佳抢救时间只有4-6分钟。而AED是一种简单、便携、易于操作的现场急救除颤设备,可自动分析特定心律失常,通过电击除颤,非医务人员经过简单练习结合心肺复苏技术,即可使用,是抢救心源性猝死患者的“新式武器”。

日前,“心连心AED”公益救助网络项目启动会在蓉举行,预计2020年12月底前在全成都范围内免费投放4000台AED,培训35000名急救支援者,影响成都1600万居民。目前,近100台AED设备已经投放,太古里有3个网点。该项目由心连心公益基金发起,启动仪式上宣布,此项目总投入2.3亿至3亿元资金,在四川省率先启动,免费投放AED急救箱,覆盖四川全省,推动院前急救水平达到发达国家及地区标准。近年来,该项目已在上海、深圳、杭州等城市陆续试点、推广。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发布了“心连心急救”小程序和“心连心AED”公众号。据介绍,通过“心连心急救”小程序,可一键呼救附近急救志愿者,他们会赶在“黄金4分钟”来救人。而“心连心AED”公众号上,AED网点申请渠道已经开通,市民今起即可参与,预计大批AED设备将进驻普通居民小区。

 


全方位无死角 盯盯拍X3Pro智能行车记录仪 东方量仪:精密测量领域的隐形冠军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