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东方量仪:精密测量领域的隐形冠军
【信息时间: 2019-07-30 11:05:09   阅读次数: 】【字号

  杭州东方量仪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量仪)正式成立于2019年,定位服务于自动化精密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测量及检测技术为基础,在经营过程中坚持进口替代、行业营销、为细分市场客户提供整体检测解决方案的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

早从1998年起,东方量仪的创始团队就与浙江大学合作开发,数年投入数百万研发资金,前后几十名硕士及博士投入研发,发表论文百余篇。经过十余年发展,东方量仪现占据轴承市场份额高达80%,在测量仪器领域受到了广大用户的支持,成为中国量仪行业第一品牌。东方量仪的产品在人本轴承、万向轴承、哈轴、瓦轴、洛轴等各大知名轴承企业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并与浙江大学、天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计量大学等各大高校达成合作。

东方量仪的产品结构包括传感器、电动量仪、气动量仪、软件四大类。旗下产品测量精度位于国内领先地位,广泛应用于汽车、手机壳、航天等各种精密机械加工行业。东方量仪将依托自身雄厚的研发力量,不断学习和吸收国内外先进的测控技术,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进一步提升国内机械加工企业的测控技术档次,提高国内机械加工企业的生产制造水平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商业模式方面,2017年,东方量仪开始致力于整厂测量数据的自动化采集方案,推出系列产品,不仅在单一产品测量上保持着领先的测量技术,而且能够综合各方面因素为客户提供一整套测量解决方案,为中国制造2025而努力。

在销售渠道方面,东方量仪已经成为了国内知名的精密测量标准件提供商,进入了大部分的轴承生产厂家。在国内的珠三角,北京,长三角,东北等地区,都有了稳固的合作代销伙伴,产品也在国内的工业品直销网站均有销售。同时,与进出口贸易商合作,产品已经远销俄罗斯,印度,阿根廷等国家。
2019年中国企业处于优胜劣汰的竞争关口,唯有创新才能拼出一条生路,东方量仪正通过产品结构、商业模式、销售渠道的创新,巩固、提升自身的行业领先地位。

 


关键时刻或可救命!4000台AED除颤仪陆续在成都投放 峰米投影仪Smart,让科技遍布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