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执法记录仪选哪个品牌好
【信息时间: 2019-08-23 23:16:53   阅读次数: 】【字号

 选择执法记录仪尽量支持全网通网络的执法记录仪,而且支持无线WIFI网络,参数选择方面要根据自身使用情况咨询品牌厂商,选择合适的执法记录仪参数及型号,市场上主流的品牌都满足大部分使用需求,目前流行的4G执法记录仪要配套平台管理软件使用,怎么选择合适的品牌,选哪个品牌好呢?

 

  警翼和瑞尼都是执法记录仪行业中领先的品牌,都是不错的品牌,各有所长,选择执法记录仪,要多对比,参考行业中两大领先品牌的优势,才能真正发现差异,找到最好的产品,最终要适合自己的工作性质和岗位需求,主要考虑的就是它的画质、摄像、性能是否稳定、性价比。另外还要考虑记录仪的夜视效果、电池容量、材质及做工等问题。

 

  现在4G的执法记录仪,功能很强,能够集数码照相摄像以及录音于一体,还能够直接实现对讲功能和定位功能,所以在办案的过程当中可以让操作更加简单,也能够灵活更换拍摄和录像模式,对于现场动态静态情况都能够进行数字化记录,重量轻,体积比较小,在进行佩戴的过程中非常方便,提高工作效率。

 

  瑞尼品牌执法仪内置红外夜视功能,所以这也就代表着在各种不同昏暗环境内都可以正常进行拍摄,而且可以保证整体画面非常清晰,这对于执法部门办案采证来说,能够带来更好的促进作用,而且在后期回放的过程中,能够保证视频的权威性。

 

  执法记录仪在进行使用的过程当中,操作可以说是非常简单方便,直接能够进行一秒开机录制,所以能够避免信息录入不全的情况,而且文件也可以直接进行各种格式转换,也能够将图片和视频直接进行后台传输,可以保存在后台,能够避免内存满了不能够拍摄的情况,这对于信息记录是有着非常好的保障。

 

  瑞尼品牌的产品创新,经过严格的产品资质审核,性能和安全方面恨到位,对于现场各种动态和静态的记录都可以进行数字化录制处理,这自然就可以在保存的过程中可以有更好的效果,能够让后续调查和取证的过程中有更好的权威性,因为视频可以进行加密处理,完全不用担心被其他人篡改,这对于执法人员工作来说,也会有很重要的促进作用和意义。

 


美容仪哪个牌子好?科技美肌护理就选它 投影仪什么品牌好?明基这款办公投影仪值得选!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