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热点监测仪:行情有望向纵深方向发展
【信息时间: 2019-12-25 23:23:32   阅读次数: 】【字号

  今早涨停个股方面主要存在于三大方面。
第一个是我们昨天午间笔记中提到的新能源汽车板块,除了昨天讲到的2020年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以及特斯拉美股股价再创历史新高两大利好之外,今天又传出中国正考虑成立新能源汽车产业投资基金。三大利好齐作用下,今早鼎盛新材、威唐工业、智慧松德等个股涨停。

第二个方向是区块链板块,昨天深交所首度发布区块链50指数,指数代码为399286,简称“区块链50”,指数基日为2012年12月31日,基日点位1000点。美的集团、平安银行、金溢科技等首批由官方筛选的区块链指数成分股名单也随之出炉。今早飞天诚信、华扬联众等区块链个股涨停。

最后一大热点就是导致周一大跌的半导体芯片板块,有消息称国家大基金二期投资在即,从国家大基金二期即将带来的投资规模看,如果同样按照一期1:3的撬动比例计算,所撬动的社会资金规模将在6000亿元左右,机构预计设备端的投资占比或为15%左右,则后期设备方面的投资额可达900亿元之多。今早市场涨停个股有半数来自于此板块概念。其中最为活跃的要属南大光电和容大感光。

要知道“12月份的春节红包行情预期是没有变化的,中期市场我们继续保持乐观。短期市场大家可重点关注成交量的增长情况,老师判断大盘或以震荡形态为主,但个股表现或将更为精彩纷呈,继续关注金融及科技股的表现。”这其中所讲的震荡形态今天盘面已体现出来,但大盘指数基本还是围绕10日均线在做整理,而个股方面,今天市场活跃度明显比周二又提升了一点,相信明后两天在北向资金再次入场的背景下,本轮调整之后的行情有望向纵深方向发展。”

 


高可靠性设计 方正扫描仪S7580西安大促 新年带这些送父母 电子血压计和血糖仪到底怎么买?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