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vivo上架“密切接触者测量仪”快应用,精准获取疫情防控消息
【信息时间: 2020-02-12 18:06:38   阅读次数: 】【字号

 目前全国对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战役已经进入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各行各业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倾尽全力,为彻底消灭新型冠状病毒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对于智能手机行业来说也同样如此,如何让全国人民通过各种智能终端获取最新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消息和查询相关数据,也成为了头等大事。


就在不久之前,由国务院办公厅电子政务办公室、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共同开发的“密切接触者测量仪”,在2月11日以“快应用”的形式正式亮相vivo手机终端。所有人都可以通过该应用安全快捷的查询自己是否与新型管状病毒肺炎患者同行或有过密切接触,从而进一步采取相应的措施,保护自己及身边人的安全。


vivo负一屏快应用入口

所有vivo智能手机用户,都可以通过全局搜索、负一屏、快应用中心等入口直接进入“密切接触者测量仪”快应用,查询自己想要的信息。这款快应用再加上vivo之前就已经开发的“肺炎疫情动态提醒”、在浏览器中上线的“疫情地图”、“在线义诊”等功能,能够让绝大多数vivo手机用户第一时间了解疫情的发展动态、查阅相关数据和辟谣信息,为保护自己和家人、朋友的健康提供最全面、最准确和最贴心的“科技防护”。


vivo全局搜索界面

vivo上线“密切接触者测量仪”快应用,整个过程只用了不到1天的时间。在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的主导下,vivo迅速整合了公司包括研发、产品和项目等不同部门的精英,只用了2个小时就上线了精准推送服务,充分利用手机系统对用户进行高时效的精准推送,覆盖3亿vivo手机用户,尽可能让更多的人在第一时间能够用上“密切接触者测量仪”快应用。


vivo浏览器“抗击肺炎”专题页面

vivo此举可以让所有自身用户都能够先人一步,第一时间查询疫情控制的进度和防治方法。尤其是对于中老年人来说,获取信息的渠道相对有限和闭塞,无法做到像年轻人那样随时关注官方发布的信息。而通过vivo的“密切接触者测量仪”快应用,能够随时随地让长辈和中老年用户甄别虚假谣言,关注本地疫情发展动态,更好的为国家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滨州高新区小营街道回收额温仪43台 小小额温仪汇聚群防群控大能量 如何判断自己是否安全?“密切接触者测量仪”已上线vivo手机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