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滨州高新区小营街道回收额温仪43台 小小额温仪汇聚群防群控大能量
【信息时间: 2020-02-09 23:39:11   阅读次数: 】【字号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2月9日讯(记者 刘建波 孙佃潇 通讯员 孟海杰 崔超)“请问额温仪是送到这里吗?”家住滨州高新区小营街道龙城名郡的李永超在小区门口值守点问道,“我家孩子8个月了,听说额温仪紧缺,家里还有一个普通体温计,额温仪就先给村里用吧。”李永超的妻子赵莎莎听到街道缺少额温仪后,夫妻俩赶紧将自家的额温仪送到小区值守点。

  

  据了解,春节过后,返程复工人员不断增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到了关健时刻。当前,小营街道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最紧迫的问题之一,就是额温仪存在较大缺口。2月8日上午,小营街道计生办筛选出孩子年龄为 0至6岁、家中可能有额温仪的3887个家庭,并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通知各社区、各村逐户核实,询问她们是否愿意捐赠、借用或出售额温仪。有意愿的居民,可直接将额温仪送到所在村和小区值守点,额温仪由街道统一调配,安排专人负责闪送,第一时间送到急需额温仪的村和小区。消息发出后,很多居民都积极响应,将自家额温仪送到值守点。

  

  

  新兴村齐帅帅、张玲夫妻住在黄河名都,听闻消息后主动联系村计生专干霍文芳,将自家的额温仪送到小区值守点,该额温仪由霍文芳送到街道计生办,再由街道调配给缺少额温仪的村和小区。“他们家孩子只有4个月大,他们拿出额温仪后,担心他们没有办法给孩子测体温,我就拿了自家的普通体温计给他们,他们也没有要。”霍文芳说。

  截至目前,小营街道居民共提供额温仪43台,解决了街道额温仪缺口大的难题,实现了辖区企业、小区、村额温仪配备全覆盖。

 


需求被火速点燃!你每天遇到的红外体温检测仪,可能出自这些上市公司之手 vivo上架“密切接触者测量仪”快应用,精准获取疫情防控消息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