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四种模式、九档力度,GIC智能颈椎按摩仪消除脖子不舒服
【信息时间: 2020-06-02 10:47:59   阅读次数: 】【字号

 上班时,对着电脑屏幕,敲敲打打键盘,屁股几乎不曾离开过座椅,脖子更没怎么活动过;下班后,难得的空闲自由时光,呼朋引伴,准备吃鸡上分,一低头就持续一两个小时;睡前,追的剧更新了,必须看完才能踏实睡觉,看完后便倒头呼呼大睡,脖子一整天没得到有效活动,这些是职场人、年轻人或多或少的真实生活写照,也是人们颈椎疾病越来越普遍和年轻化的重要原因。


针对颈椎问题,除了多加运动,勤快地活动脖子,避免长时间低头外,也要做好积极的预防,特别是懒星人,日常佩戴颈椎按摩仪,每天给颈椎做一次深度按摩,释放颈椎压力是上佳的选择,在此小编推荐随身智能颈椎按摩仪GIC。

推荐理由一:开创性的轻巧与时尚,随时随地给脖子恢复活力

GIC颈椎按摩仪突破传统颈椎按摩仪类头戴式耳机的造型,采用更具时尚未来感的流线型设计,体积缩小至市面上绝大多数按摩仪的二分之一,佩戴在脖子上,进一步解放由机身体积带来的束缚感,还脖子更多自由活动空间。GIC重量更低至64g,远低于其它颈椎按摩仪160g以上的重量,使得两个鸡蛋以上的重量降至没有存在感,佩戴0负重感体验,可以长时间佩戴,甚至忘记它的存在。


锦葵红、远山绿、风信蓝和月影白四个国潮经典配色的加入,在GIC颈椎按摩仪似弯弓的前卫造型之中,又增添了更多审美趣味和个性选择,消解GIC只是按摩放松工具的界限,可以与人们不同风格的穿着完美搭配,成为另一种时尚装饰。随身戴的GIC,在脖子需要放松的时候开启工作,让脖子随时快速恢复活力。

推荐理由二:四种模式,九档力度,36种消除脖子不舒服的方法

GIC颈椎按摩仪虽然机身小巧,却有丰富的功能。在健康科技的创新应用下,GIC拥有敲打、针灸、推拿、刮痧四大护理模式,仿中医揉捏按摩原理,释放TENS低频脉冲,直达颈部肌群放松,比按摩师按摩更加细腻。针对力度敏感人群,GIC拥有1~9档按摩,满足对于力度有不同需求的人群。


四大护理模式与九档力度调节,搭配出36种按摩方式,每个人都能在GIC上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按摩方案,给脖子来次15分钟的“按摩之旅”,告别脖子僵硬、消解“富贵包”和转动脖子时,咔咔作响的声音,消除脖子的不舒服。

推荐理由三:S、M、L三种脖围尺码可选,解决“卡脖子”的尴尬

以往的颈椎按摩仪都是以“均码”适配所有人的脖子,但每个人的脖子有粗细与短长的差别,所以“卡脖子”是不少人吐槽的地方,为此GIC开了颈椎按摩仪按脖围尺码选择的先河。


GIC从人们数以万计的脖围尺码参数中,筛选出具有普遍代表意义的尺码,即S(27.5~35cm)、M(33~41cm)、L(38~46)三种脖围尺码应用到颈椎按摩仪之中。根据脖围尺码选择对应尺码的颈椎按摩仪,既可以不“卡脖子”,提升佩戴舒适性,又能与舒柔套件组合,更好的贴合脖子,增强按摩效果。

推荐理由四:蓝牙连接,小程序操控,操作直观易用

受限于产品体积,颈椎按摩仪一般“一键多能 ”,即一个按键实现多种功能调节,这让人们想调取合适的模式需要反复“盲测”,但GIC颈椎按摩仪不仅可以按键操作,也可以小程序操控。GIC搭载蓝牙功能,开启蓝牙,微信搜索“GIC健康”小程序,即可以轻松与颈椎按摩仪匹配连接。


使用GIC小程序,可以直观明了的选择使用模式、调节按摩力度、清楚按摩仪电量百分比和获取更多按摩小贴士,不必盲按选择模式与力度,让每次使用都简单、踏实。

总之,GIC是一款打破传统颈椎按摩仪造型范式,拥有更多新潮个性选择的颈椎按摩仪,同时在功能实现上,做了更多人性化的考量,既可以实现多样按摩功能,又大大提升了按摩的细腻感,以及佩戴的舒适性,不仅是护理脖子的神器,也是体现自我个性的潮酷装扮。对于追求新潮与好用的人来说,GIC是犒劳自己和馈赠亲朋好友的心意之选。

 


万深发布万深ZooCC增强型浮游动物自动分类计数仪新品 仪化“六位一体”助力湖北客户复工复产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