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北斗三号完美收官的同时又推出AR地球仪,网友:后悔没有早点知道
【信息时间: 2020-07-02 15:18:13   阅读次数: 】【字号

 北斗,是中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简称,是我国自主建设、独立运行的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是国之重器,是国家空间基础设施。


主要应用于大众应用方面,基于北斗的导航服务已被电子商务、移动智能终端制造、位置服务等厂商采用,广泛进入中国大众消费、共享经济和民生领域,深刻改变着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以智能手机应用为例,国内外主流芯片厂商均推出兼容北斗的通导一体化芯片。据统计,申请进网的手机中支持北斗定位技术的手机达70%以上。


大家可能都不太熟悉北斗导航系统,但是大家一定熟悉天域北斗集团出品的北斗AR地球仪,如果你把它同那些传统地球仪相比,那可就大错特错了,传统地球仪不过是一个枯燥乏味的圆形地图罢了。


而这款地球仪是一款运用了最新AR技术的地球仪,可以用4D的立体画来展现。


随着智能手机低龄化,"游戏"成为了家庭教育中的头号难题。孩子停不下来,家长忍不下去,长此以往,亲子关系也渐渐疏远了。


如果不及时介入,让孩子玩上了头,会导致他对学习提不起兴趣,甚至偷偷拿家里的钱充值游戏,伤了父母的心。


情急之下,一些家长会直接动手,这样只会增加孩子的逆反心理。

都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如果能让学习的过程变得足够有趣,不用你唠叨,孩子也会主动学习。


因此只要拥有这款AR技术的地球仪就可以完美解决问题了。

用4D+AR演示激发学习热情

里面包括的内容有:恐龙大陆、动物世界、世界建筑、世界美食、世界国家、太阳系、地球构造、天气现象、环球名校、世界名人、著名景点、航天航空。


北斗地球仪借助当下流行的AR技术实现4D演示,对着地球仪扫一扫,一个增强现实的立体地球立刻浮现,动态演示让知识点更加深入人心。


北斗AR地球仪是国产地球仪的骄傲,在全球同行中属于佼佼者,比肩国际大品牌,这是一款由北斗公司研发,公司开发生产的AR地球仪实现了:AR 地球仪 + 早教机 + 故事机 + 智能聊天系统 + 手机微信 + 中英文翻译机 =北斗AR 地球仪!


这款地球仪有了AR技术的参与,首先动态化了——空间想象变得直观,超出了地球仪的演示功能;其次是形象化了——球面上的很多地理事物,可以生动形象地展现在眼前;


让这款地球仪成了很多中学地理老师推荐的“明星款”。承载了197个国家地理知识,50多个国家美食、50多个国家著名景点和大学名校,50多个世界名人等信息,趣味又能学习知识,寓教于乐!


AR技术的兴起,让各行各业都有了新的发展,尤其是运用在教育上,更是如虎添翼。成熟的AR技术,让教具地球仪更加生动,信息包罗万象,除了对孩子们更友好之外,对于低龄宝宝进行最基础的地理启蒙教育,也是非常不错的。


北斗这个大名鼎鼎的品牌,有着18年专业地理制图资历,出品的地球仪和地图也是被很多中小学作为指定教具的,各位爸妈可放心~地球仪库存有限,先购先得,北斗AR地球仪每日生产两千个都供不应求,爸爸妈妈们快入手吧。


带货一姐薇娅推荐卖爆直播间

就在几个月前,在一次薇娅的直播间当中就推荐过这款北斗AR地球仪,10分钟就卖了十万台,反响还是非常不错的,一个地球仪=十万个为什么+AR智能+4D立体黑科技+动画启蒙,并且还是北斗出品的。


用趣味问答代替手机游戏

北斗地球仪还内置了三款趣味问答益智小游戏,用游戏的方式,巩固孩子的知识点,培养主动思考的过程。


通过不断练习完成游戏,在学习中得到自豪感,激发主动学习的热情。


转移孩子的注意力,让孩子慢慢放下手机游戏。


明星同款AR地球仪

不仅物理教授和天文学者,明星学霸们的房间里也都摆放着着地球仪。

像是郭涛儿子石头、田亮女儿森碟、林志颖家Kimi和李小鹏女儿奥莉,都是人手一个呢。


它的使用方法也特别简单,根据说明说操作下载app,然后你就会发现一个不一样的世界。


手机扫一扫,手指划一划,山河湖泊跃然眼前。马上就能把小孩子吸引住。

不仅如此,只需要轻轻点一下,就可以看到动画版的详解,让你无死角了解更全面的信息,真的是太有意思了!


以地球为例,点击地球就能看到关于它更详细的知识呦~


而且还能够看到不同天气的形成原因,真的能体会到李宇春歌中唱的:东京下雨,淋湿巴黎~


甚至就连中学的地理知识也完全符合新课标标准,动画形式让枯燥的知识变得非常有趣。

 

偶尔跟孩子来一场快问快答式的头脑风暴也是特别好玩的,还能增进孩子与父母的感情


除此之外,世界地图和中国地图的拼图游戏,简直不要太好玩了!


在拼图的过程中,不仅可以复习巩固知识,还可以培养孩子动手能力和独立思考的能力。


不管是什么年龄段的孩子,都能用它很好的掌握天文地理知识,培养对学习的兴趣


尤其是现在孩子不开学,在家打开地球仪的APP,对着“地球”扫一扫。360°环绕展示的地理景观很快就能把孩子的目光吸引住。


品质方面更是不需要担心的存在

北斗出品的品质自然是不会差的,整体用天然环保的ABS树脂做成,放心玩,更安心。


球面还采用了进口特种膜制造,用笔在上面乱画也能轻松擦掉,不怕孩子弄脏球面。


覆盖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细节都标注的特别清楚,真的不愧是做导航精深的北斗。


也许这才叫做寓教于乐吧,让孩子自己动手探索世界,收获的不仅仅是满满的知识,更是一份大大的成就感。


送家里小朋友或者亲戚、朋友家的小孩纸都是很有面子滴!一台淘宝原价598元!!而现在度小店中99.9元即可拥有,并且全国包邮!

既实惠又上档次,关键孩子们都喜欢!不仅能帮助孩子主动学习,还能让他们主动远离游戏!

 


dmk脉冲喷吹控制仪制动电阻电容 图拉斯颈部按摩仪帮你的脖子放松一下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