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图拉斯颈部按摩仪帮你的脖子放松一下
【信息时间: 2020-07-06 09:15:12   阅读次数: 】【字号

 对于天天对着电脑看,低头看手机,你觉得累吗?眼睛累了可以休息一下,脖子累了怎么办呢?做做运动吧,但是在都市生活当中却经常忽略了脖子的运动,尤其是长期坐办公室的人们。是吧,其实运动很简单扭扭脖子就好了,但是工作忙起来根本没得你休息的空隙,不要说规范的脖颈运动了,可能喝口水时间都变得难能可贵,面对忙碌的生活,忙碌的工作,我们可能真的需要一些辅助,我们变得更健康的设备,而最近有一款脖颈按摩器很火,是挂脖子那种,可能大家都看过没体验过,今天就让我体验一下这款图拉斯颈部按摩仪吧。


为什么我们需要颈部按摩,当我们低头玩手机时,我们会把脖子弯曲下去“当头部弯曲60度时,颈椎承受的压力会达约45斤重,相当于一个7岁儿童的体重。”再加上每日长时间坐在电脑前,会造成长期积累性损伤,脊椎旁的肌肉,韧带,关节慢慢地僵硬、变形。同时出现颈椎、腰椎老化等问题,酸痛症状会持续,想要一个健康的颈椎也很难。据调查,中国70%以上人群为亚健康人群,其中脊椎问题是最普遍的症状之一。每天接触电子设备的你,颈椎脊椎负担这么重,再不重视就晚了,所以我们需要专业的设备为我们放松脖子。而我拥有的就是这款包装盒看起来非常简洁的图斯拉颈部按摩仪。开箱后的第一眼就一个信封,下面就是我们的按摩仪,还有遥控器。


而我们的产品清单有:主设备,说明手册、遥控器、充电线、舒缓轻松贴。产品的说明书很详细,也是简单易懂的,尤其是快速入门的说明。


而主产品就是按摩仪与控制器,一看过去就知道产品的主色调是白、金配色,而在包装盒的控制器下面是充电线。

但是这个主产品的配色有点特别,内部是白色,而U形外壳的金色是一种有点像仿制珍珠彩色光泽的金属(珍珠白),显得有点特别,而U形的中间部位还有产品的名称logo,非常明显。


而取出手感很轻盈,尺寸小巧,仅重120克,比头戴式耳机还要轻盈,这样配上上去也就不会有压力,因为是按摩器,需要贴近皮肤的,所以设计的小,就是为了更好地贴紧肌肤。


按摩仪的内侧中间有两个突出的镀金电极片,电极片采用了柔性支柱设计实现来多角度浮动,可以很好地贴合后脖颈部位的皮肤,而且真金镀层可以防止皮肤过敏,也是因为这些技术加持让其有了更高的价值。


这款按摩仪采用小圆盘造型,中间为开关键功能选择按键及指示灯位置,左右+、-用来控制各种按摩模式的强度,上面为加热模式切换按键,按键键面太小来不方便操作。这就是为什么会配置来遥控的原因吧。


按摩的模式除了加热以外还有

1.智能模式:适用于颈椎日常保健

2.舒缓模式:放松过度使用的颈椎

3.中式模式:促进血液循环,兴奋神经肌肉组织

4.泰式模式:改善血液循环,改善肌肉状态

5.强劲模式:深度按摩,恢复肌肉模式


通过遥控我们可以看到并控制按摩的强度,而按摩仪不行。按摩器的控制可以知道产品能够15档的力度调整,一般情况下都是需要从1档开始适应会比较合适。而这款遥控好的地方在于补充来按摩仪的缺陷,让其带数显,操作方便,可以快速直观地切换模式、力度和加热。


按摩器是采用usb充电的,配有充电线所以充电一点也不麻烦,满电情况下,一次15分钟(不加热),可以使用7次。而遥控是采用来电子供电,可以更换,看型号电子用上两年一换应该不是问题。


随机附赠了两袋舒缓轻松贴,说明书上叫法是凝胶贴,把它贴到电极片上,可起到舒缓按摩的作用。个人感觉作用不大,因为这款产品自身力度并不大。

=体验=

对于用过医用电击按摩设备的我来说,这款产品的电流也就是我这款产品的力量的5分之一不到吧,但是考虑到我们按摩的地方是脖子,安全系数来说,图拉斯这款产品安全系数会高点,而且还自身带来热敷功能。而用过医用电按摩的我,深知这种产品对于放松肌肉还是不错的。


而体验产品来说,首先它贴脖子,能够很好地用电极片接触脖子按摩处,对于还没有适应电按摩的人们,可以先用热敷来舒缓脖子的疲惫,然后再慢慢加电力来进行按摩,而这款产品的热敷温度大概在42度左右,还是比较舒适的。


配合电击打的按摩五种方式,可以说是一种享受,按摩之后放松效果还是明显有的,而按摩力度方面,因为是脖子,这款图拉斯的按摩力度还是比较推荐的,而一般的医用点击仪器在没有医生的指导和操作下,还是不建议用在脖子这种敏感位置。


=总结=

对于办公族来说,上班对电脑,下班对手机,对脖子一直不友好,脖子付出的总要还的,而这款颈部按摩仪采用硅胶和弹性塑料的材质组合,亲肤材质让我们佩戴舒适而且还贴紧皮肤。按摩力度适中,适合成人使用,还有遥控可以控制热敷+电按摩+15档可控制力度,并可以显示模式情况,对于使用者来说相当友好。


让脖子受累以后还债,为什么不能让脖子舒适一下,以后生活更轻松点呢?

 


北斗三号完美收官的同时又推出AR地球仪,网友:后悔没有早点知道 氢气气体检测仪在H2泄漏检测中的应用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