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多项黑科技打造按摩神器 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成重阳佳礼
【信息时间: 2020-10-14 11:31:15   阅读次数: 】【字号

 过完一个嗨足8天的国庆假期后,相信有不少人都跟小编一样,除了各种不想上班之外,脆弱的老腰也持续隐隐作痛。像小编这样一类的久坐一族,各种熬夜蹦迪,日常缺乏锻炼的老腰本来就不耐折腾,加上假期堵车路上一坐就是十个小时,腰椎健康无情地亮起了红灯。

腰痛发作起来的酸爽苦不堪言,小编想着年纪轻轻要是以后落下腰椎问题就不好了,于是开始网上搜索各类既可以缓解腰痛又能够方便养护腰椎的“神器”。看了半天,小编最后相中了这款豪华版的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想着正好不久就是重阳节,也得开始为家里的几位老人准备礼物了,年纪一大,老人的腰痛问题也不比自己少,于是果断买来亲自试用。下面跟大家分享试用的效果和体验。

多项黑科技打造按摩神器 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成重阳佳礼

实力按摩,快速止痛

作为一台腰椎按摩仪,按摩效果是首要考核因素。市面上的传统腰椎按摩仪通常采用的是外部揉捏的按摩方式,只能辅助放松肌肉。而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采用的是EMS+TENS双脉冲按摩,低频电流通过金属贴片经皮肤传导,精准定位腰部穴位,进行深层按摩。据网上资料了解,EMS主要用于锻炼肌肉,缓解肌肉僵硬,而TENS可以在短时间内刺激知觉神经,达到立竿见影的止痛效果。

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共有六大按摩模式,通过双脉冲模拟推拿、揉捏、捶打、指压等真人手按摩手法,使用时可以随心切换,享受不同的按摩体验。小编逐个按摩模式都体验了一番,最令小编满意的还是揉捏模式,细细品味,跟按摩店老师傅的揉捏手法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这款腰椎按摩仪共提供了十六档的按摩力度选择,从轻缓的揉捏到强劲的锤击都可以完美实现,让不同体质人群都能找到合适的按摩力度。小编刚开始还在担心力道不够,所以自信地开到第十六档,瞬间感觉一股巨大的力道从皮肤深入肌底缓释开来,按摩的舒爽感油然而生。

多项黑科技打造按摩神器 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成重阳佳礼

除了双脉冲按摩,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的远红外热灸功能也令人眼前一亮。远红外光波产生的温热效应可以直达肌底,舒缓紧绷肌肉,赶走腰部的湿寒和毒素。区别于普通电加热热敷,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的远红外热灸更加稳定持久,使用安全性也得到大大的提高。其热灸功能共有低温(38-40 ℃)、中温(41-42℃)、高温(43-45℃)三档模式,开启后10秒快速发热,搭配双脉冲按摩使用,感觉就像一双温暖的手在给自己按摩,温热舒适。此外,按摩仪内置的健康磁石也有很大的用处,它可以利用磁场的穿透性,帮助舒缓腰部肌肉的酸痛。

总结来说,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通过多项智能科技为用户提供了综合性的腰痛解决方案,颠覆了以往按摩仪功能单一、治标不治本的桎梏,可谓是腰椎按摩仪界的实力担当。

多项黑科技打造按摩神器 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成重阳佳礼

暖心神器,送礼佳品

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颜值在线,功能设置全面贴心,而且操作简单易学,可以说是重阳节送礼的首选推荐。在外观上,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采用了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曲面设计,不仅能够完美地贴合腰部,极简风的时尚设计和配色,也让它作为礼物倍有排面。按摩仪平均厚度只有3cm,重量仅700g,精致小巧,不仅戴在腰上丝毫没有负重感,还能轻松放进随身包里,外出携带也毫无压力。在功能设计上,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也极具人性化考量。为了舒缓腰部的压力,这款豪华版的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额外搭载了一对可水洗大贴片,在按摩腰部的同时能够轻松按摩背部、颈部等任何酸痛的“重灾区”,让舒适加倍。值得一提的是,在操作上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也对于长辈们的日常使用非常友好,采用磁吸遥控设计,收纳简便,同时也解决以往按摩仪“盲操”的痛点。

多项黑科技打造按摩神器 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成重阳佳礼

据统计,我国腰椎患者已突破两亿,意味着每6个人就有一个腰椎病患者,这严峻的数字也引起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己及家人的腰椎健康问题。爱护腰椎健康就是在构筑自己的健康防线,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止痛功能强大,多效养护腰椎,不管是犒劳自己,还是重阳节孝敬长辈都不失贴心和体面。还在纠结重阳节要送什么给长辈的小伙伴们,不妨可以考虑选择入手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为家人送上一份温暖的守护。

 


网红投影仪哪款比较好用?当贝小投影C2性价比超高! 手持式的电池内阻测试仪器具备以下三大优势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