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网红投影仪哪款比较好用?当贝小投影C2性价比超高!
【信息时间: 2020-09-19 22:09:41   阅读次数: 】【字号

  最近总是在微博和小红书看到很多博主推荐网红投影仪,看起来真的是幸福感满满让人羡慕。特别是现在天气越来越冷,真的想窝在家里有投影仪陪伴了。那么这些琳琅满目的网红投影仪应该怎么使用?网红投影仪哪款比较好用呢? 

docx_54b1412c08414ebf9e75bcfad44af178_0.png

  要想知道这点,首先得要知道你要的网红投影仪到底是什么样的。有一些投影仪产品可能本身就是专为家庭打造的,并且性能顶尖,同时价格不菲,可能对于一些朋友来说预算超标了。那么这些网红投影仪就可以先收藏一下,等以后有机会再升级~  

75|imageslim

  一开始选择入门网红投影仪,可以选择一些便携小巧,方便使用的型号,比如说当贝小投影C2。这款当贝小投影C2的体型十分小巧,捧在手中就像是一杯奶茶一样,并且不会受到使用场景的限制,轻巧的机身可以放在任何地方使用。并且当贝小投影C2还自带了自动对焦和梯形校正功能,直接放下开机使用就可以让画面变得十分清晰,画面方正。 

75|imageslim

  这款当贝小投影C2还内置了大容量电池,可使用3小时左右,除了在家中使用以外,也可以放在包包中随身带出门去使用:朋友聚会、野外郊游、旅行途中,甚至可以在开车出门兜风后,躺在车中直接投射到车顶上来享受短暂的放松。

  值得一提的是,当贝小投影C2在操作时也是十分简单:一个带有侧边键的蓝牙遥控器,以及机身上的几枚按键,构成了当贝小投影C2操作的全部。蓝牙遥控器上的12+1键十分简洁明了,顶部的语音按键方便好用,老人孩子使用都能轻松上手;还有独创一枚遥控器侧边键,长按自动对焦,短按可以唤出快捷菜单栏,就算在视频播放的同时也可以进行画面、声音等设置的调节。同时还有遥控器找回功能,对于经常便携使用的投影仪来说真的十分好用了。

75|imageslim

  当贝小投影C2与其他网红投影仪不同的地方还在外置接口上,标配的HDMI、USB、3.5mm音频接口不像传统投影仪一样在机身后方,而是移动到了机身侧边,这样就可以很方便的把投影仪放倒,直接投射到天花板上,躺着也能看大片!

  丰富的内容,方便的功能,超高性价比,投屏、外接多样的玩法让当贝小投影C2真正成为一款网红投影仪,给生活带来满满幸福感!

 


气密检测仪怎么对智能穿戴进行检测 多项黑科技打造按摩神器 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成重阳佳礼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