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张家港市与清华大学精仪系校地合作对接会在清控科创创新基地举办
【信息时间: 2020-12-07 10:45:23   阅读次数: 】【字号

 2月4日,张家港市与清华大学精仪系校地合作对接会在清控科创创新基地(张家港)成功举办。双方就深化校地合作、创新合作方式、实现融合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系党委书记柳强,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系主任欧阳证,张家港市副市长仇玉山,清控科创总裁程方,清控科创总裁助理、长三角事业部总经理水腾飞,沙钢集团、永钢集团等相关单位出席会议。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仇玉山致辞

张家港市位居“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县市”第一方阵,科技创新与高质量发展的同向发力。清华大学是全国最一流的顶尖学府,拥有大批的高层次人才和优质创新成果,多年来,与张家港市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合作的加强,对于打通人才成长通道、加快创新成果转化、提升产业发展质效、实现校地双赢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系党委书记柳强致辞

近年来,清华大学积极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工作。通过广泛开展省市地区科技合作,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是清华大学技术转移工作的重要内容和重要渠道,也是清华大学通过科技服务社会的一个重要方面。清华大学精仪系将结合张家港市实际情况,就具体项目加强交流对接,深化合作,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让更多的创新要素在沙洲大地涌动,为张家港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大的支持和帮助,实现校地共赢。


清华大学精仪系系主任欧阳证介绍精仪系情况及合作愿景


张家港市科技局副局长孙东亮介绍市科技、人才政策

活动当天,清华大学精仪系一行对张家港的创新创业环境、产业及人才培育、科研转化等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参观清控科创创新基地(张家港) ▲


参观清研再制造研究院 ▲

与此同时,清华大学精仪系系友进行了项目闭门路演,探索与张家港市的产业合作及落地对接,多个项目达成落地意愿。

 

本次校地对接会及路演活动是第二届清华大学9003+精仪系校友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

近几年,清华大学与张家港的合作不断加强,张家港清研再制造产业研究院、清华大学—张家港氢能与先进锂电技术联合研究中心、清控科创创新基地(张家港)等产业孵化和创新平台相继引进落户,双方在科技合作、产业创新、人才交流等方面协同共进,赋能港城创新发展。

未来,随着清华大学与张家港市校地合作的进一步深入,双方将聚焦张家港主导产业领域,共建校地联合机制,共促产业发展,并以项目为龙头,带动产学研合作的发展,推动区域创新体系建设。

 


东华原精神压力分析仪——捕捉心理健康问题早期信号 我要吹爆这个水垢杀手——琢美清洁仪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