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迪威国际TriPollar初普美容仪当选2020天猫新品期成交破亿新单品唯一美容仪品牌
【信息时间: 2021-01-10 13:42:50   阅读次数: 】【字号

  1月7日,第三届中国新品消费盛典于上海正式召开。2020年,共有2亿款新品成功在天猫小黑盒平台首发, 拥有1亿+重度新品消费人群。有近1000个品牌,过去一年实现了新品成交金额过亿的“小目标”。其中TriPollar初普STOP明星童颜抗老组合凭借超高人气仅上市半年就当选为“2020天猫TOP100新品”,也是2020天猫新品期成交破亿新单品唯一美容仪品牌。


以色列黑科技美学大师,医美血统源自科医人

  TriPollar初普来自于专研射频的医疗健康公司Pollogen,Pollogen是美国科医人Lumenis在以色列设立的子公司,科医人是目前世界上唯一获得国际标准化组织认证的医疗设备公司,拥有光子嫩肤M22王者之冠等多个知名医美项目。


2020年重磅新品TriPollar 初普STOP Vx黑钻美容仪

  2020年5月TriPollar的最新一代产品Stop Vx在国内进行了首发,首发单日销售额突破4000万。Stop Vx黑钻美容仪在原先多极射频的基础上,加入了双频率射频(1.0/1.25MHz),全面作用到整个真皮层;另外,Stop Vx的动态肌肉激活(DMA)功能也提升到第二代,比市场上同类的产品的技术更加无痛、见效更快;


颜值与实力俱佳,连续使用28天法令纹减淡23.16%

  根据可查询到的第三方测试机构给出的关于TriPollar初普的功效试验报告,30名25-55岁中国女性在使用TriPollar初普28天后,面部皮肤光泽度增加20.35%,法令纹降低23.16%,皮肤弹性增加9.05%,鱼尾纹减淡33.21%。

 

  更精细的射频技术——2020TriPollar初普STOP Eye胶原笔

  针对眼周和面部细纹开发的Tripollar初普stop eye胶原笔把原先成功的面部美容仪的技术应用到胶原笔中。因为眼周的皮肤非常薄,原先面部美容仪作用比较深,胶原笔的设计将能量集中到皮下1毫米的深度,最适合眼周和浅表皱纹的使用。2020年双十一,品牌推出了STOP Vx与STOP Eye组成的抗初老组合,由于两者结合可以更全面的改善全脸衰老问题,上线后立即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欢迎。


2021 天猫小黑盒新品不断,不出国门买新品蓄力“美”一天

  2021天猫小黑盒仍将助力更多新品爆发,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诸如TriPollar初普一样的优质新品。新品已成为平台和品牌增长的确定力量。新品对品牌的意义远不止于成交额,更重要的是在新需求驱动下品牌发掘新人群、新物种、新品类机会。每一个新需求都将成为未来品牌找到新增量的黄金赛道。

 


迪威国际华大智造基因测序仪助力我国发现首例境外变异新冠毒株 冷酷坚毅无惧艰险,法翼T5执法记录仪精品图赏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