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红外测温仪校准专用黑体炉-LX-HT50-DZ
【信息时间: 2021-01-17 21:15:09   阅读次数: 】【字号

 DZ便携式体温枪专用黑体炉/
医用体温计专用黑体炉

便携式红外体温枪专用黑体炉是本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主要用于红外耳温枪,红外额温枪的校准,也可用于红外体表筛查仪的校准工作。
便携式红外体温枪黑体炉,通过本公司自主要研发的温度循环系统,外加本公司研发的新型材料配套使用,发射率可达到 0.99 以上,是校准红外耳温枪与额温枪的最佳理想产品。
二、产品优势:
1)外型新颖设计,LED屏显示,操作简单。
2)等温黑体空腔,只一个腔口,腔口辐射随光谱均匀分布,腔口发射率在 0.99 以上。
4)采用自动升温控温方式,安全可靠,升温速度快,温度稳定性好。
5)使用操作方便体积小重量轻,便于携带,不仅适合用于实验室的校准,也可用于现场的校准工作。
6)使用双排数字显示测量值及设定值参数设置等新技术、高精高、多功能、并抗干扰能力持强。

型号名称 LX-HT50-DZ
测温范围 30-50C°可调
操作 按键式
温度分辨率 0.01℃
腔口直径 Φ56mm
腔深 50mm
腔口发射率 ≥0.99
温度稳定性 ±0.1℃/30min
温度均匀性 ±0.1C°
电源 220V AC 50HZ 100W
重量 约3.0Kg
外形尺寸 125mm*305mm*280mm(长宽高)

 


冷酷坚毅无惧艰险,法翼T5执法记录仪精品图赏 雅萌凭借“硬核”实力,在芸芸美容仪市场脱颖而出!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