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污水排水末端智能监管系统之数采仪的应用
【信息时间: 2021-06-30 12:20:42   阅读次数: 】【字号

 产品概述:

  低功耗环保数采仪是集数据采集与2G/3G/4G数据传输功能于一体的采集终端,采用极简设计方式,满足关键的环保数据采集需求,完全符合《污染物在线自动监控(监测)系统数据传输标准》(HJ 212-2017)和(HJ 212-2005),适用于环境和污染源在线监测设备监测数据的采集、存储和传输。广泛适用于VOCs在线监控系统、污染源在线监控、废气在线监控、水质污染溯源监控、生态环境质量等环保监测领域。

  产品外观:

  

  产品特点:

  ① 多路采集数据存储空间自定义

  ② 传感器定制简单可配可选

  ③ 低功耗、大存储设计,历史数据不丢失

  ④ 高标准工业级设计、坚固耐用、品质可靠

  ⑤ 多层保护技术,传输稳定不丢包

  ⑥ 轻松实现远程管理,节省人力物力

  应用场景及拓扑图:

  广泛应用于各种生态环境监测信息化及江河湖海水库水污染建设项目,如工业园区、厂矿、企业、工程建设等单位的VOCs 在线监测、 污染源在线监测、水质污染源在线监测、烟气排放连续监测、餐饮油烟在线监测、噪声扬尘在线监测、生态环境等进行实时测控域。

 


车用尿素密度比重怎么检测?车用尿素密度检测仪使用方法 科联网显身手 仪器共享促创新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