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奥迪A3升级液晶仪表盘,旧款变新款
【信息时间: 2022-10-07 12:07:26   阅读次数: 】【字号

 奥迪A3升级液晶仪表盘,旧款变新款,在旧款奥迪A3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车型上,并没有液晶仪表盘,都是指针式的,其实可以升级液晶仪表显示。

并不是什么高科技的配件,为什么奥迪就不使用呢?在国产车全是液晶仪表的环境下,奥迪A3( 抢千元购车返现 )终于用上了液晶仪表。


广州奥迪改装店有很多,从事奥迪大众改装的行业十多年的MTM广州站(mtmcars)是同行业的标准化旗帜,在曾经的历史上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近年来不断出现一些新的改装店,让更多的车友有所选择。

 


高压电缆耐压试验仪器 仪表盘00按钮按了怎么办 车上的0.0/set是什么意思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