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仪表盘00按钮按了怎么办 车上的0.0/set是什么意思
【信息时间: 2022-12-25 07:04:39   阅读次数: 】【字号

 相信很多车友基本都注意到了仪表盘上有一个0.0/set按钮,但是不知道这个按钮是什么意思。先说说车上的0.0/set按钮的意义。
车上0.0/套是什么意思?

我觉得仪表盘上的0.0/set按钮是单程次数的重置和部分功能的调整。长时间按下该按钮,其主要作用是将汽车单次短途行驶次数归零。需要注意的是,一辆车的单次行驶次数大多有四位数。只有当汽车单次行驶不超过一千公里时,才可以用0.0/set按钮进行复位和重置。

短按0.0/set按钮,可以切换组合仪表显示屏的菜单,调整组合仪表的时间。而且不同车型短按的效果也不一定一样,车友可以根据自己的车型来判断。

仪表盘上的00键按下了怎么办?

从上面我们可以知道,仪表盘上的00键只是重置单程次数和调整组合仪表菜单的功能。当然,如果不小心按了这个按钮,对车没有任何影响,车友不用担心。另外,你也可以查一下自己车的说明书,看看自己车的00按钮具体有什么功能。少量车模也可以用来检查一些故障灯。

 


奥迪A3升级液晶仪表盘,旧款变新款 科学仪器行业长期成长确定性强,首次覆盖给予“强于大市”评级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