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男子轻信富婆借种生子 汇8万余元转账单达30张
【信息时间: 2015-12-04 00:37:50   阅读次数: 】【字号

湖北大冶一摩的司机接到香港富婆借种生子的电话信以为真,瞒着妻子陆续转走银行卡里8万余元辛苦钱,最终财色双失。12月3日,记者从大冶市公安局获悉,警方已立案侦查。

  12月1日下午2时许,46岁男子胡某在妻子的带领下,来到大冶罗桥派出所报案。

  胡某是罗桥街办居民,平日在乡镇间跑短途的摩托车出租生意。11月23日上午,手机上有个未接来电,没有显示归属地,他回拨过去,一名女子接听了电话。

  胡某说,女子讲普通话,自称姓徐,是香港一位富商的太太,因为丈夫没有生育能力,所以夫妻俩一直没有孩子,但她很爱自己的丈夫,希望可以借种生子。徐某还在电话中承诺,见面就给80万元酬金。

  想到可以不费力地大赚80万,胡某心动地答应了。

  当天下午,徐某打电话称要过来和胡某见面,但过了一会儿,徐某又说自己暂时不来了,要先调查一下胡某有无违法犯罪记录,并让胡某把自己的身份证等个人信息发过去。胡某照办后,徐某又称在香港调查大陆居民的身份需要几百元手续费,让胡某汇钱到指定账户。

  从11月23日至30日,徐某以各种借口找胡某要钱。直到12月1日下午,胡某妻子发现异样,带着胡某来报警。

  胡某从兜里掏出一沓厚厚的ATM机转账凭据,民警数了数,足足有30张,最少的一张是300元,最多的一张是1万元,总金额共8万余元。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要时刻保持防骗意识,切勿相信所谓借种生子之类的信息。

 


鞍山政法委原书记梁冰涉嫌受贿被捕 研究称:每天看电视超3小时 患老年痴呆风险高2倍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