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日产西玛配置曝光 7寸液晶仪表/遥控启动
【信息时间: 2016-03-23 21:21:40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日,东风日产官方发布了西玛2.5L XV车型的配置表,该车将配备7英寸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屏幕、声控系统及智能遥控启动、预碰撞刹车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驾驶员防疲劳系统等功能。从日产惯用的命名规则来看,XV应该是西玛的高配车型,可以看到,配置也相当丰富。据悉,新车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ihib

日产西玛的风阻系数为0.29。外观部分,西玛2.5L XV车型配备氙气大灯、LED日行灯、LED组合尾灯、隔热/防紫外线电动天窗及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管。轮圈方面,新车配备一套245/40 R 19规格的铝合金轮圈。

fgjx

舒适配置方面,该车驾驶席具备8向电动调节/电动腰托调节及位置记忆功能,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功能,另外还将配有真皮方向盘、方向盘加热等功能。

jgy

科技配置方面,西玛2.5L XV配备7英寸液晶仪表信息屏及8英寸中控屏幕,并提供Carwings车载信息服务系统、主动声音控制系统及Commander中央旋钮DA控制系统、智能导航系统。另外,车主还能体验到智能遥控钥匙,可实现远程遥控启动系统。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包括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车身电子稳定程序、紧急自动制动以及主动定速巡航等配置。

日产西玛长/宽/高分别为4903/1860/1436mm,轴距2775mm。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234Nm。预计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

 


就是任性,仪表盘原来还能放在这些位置 三星开发智能挡风玻璃:摩托车虚拟仪表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