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醉驾男冲岗后死活不肯吹气受检 假吹测试仪20多次
【信息时间: 2016-09-15 22:03:23   阅读次数: 】【字号

本报讯(记者梁爽 通讯员吴培勇 钱小军 张鹏)武汉交警前晚组织500多名民警开展酒驾整治,并通过网络平台直播查处行动。当晚共查获醉酒驾驶违法行为11起、饮酒驾驶行为12起。

  当晚10时10分,在京汉大道大智路口,一辆白色的东风AX7越野车看到交警设岗后直接冲岗,但因为前方车辆较多,且在等红灯,实在是没路可跑才停了下来。驾驶员李某戴着金丝边眼镜,面相斯文,他和民警打起了“太极”,做动作假吹了近20次,死活不吹气,检测仪上一直显示不出数值。此时,观看直播的网友们纷纷开始评论:“逃不了了,何必呢!”“神演技!”


  民警叫来带抽血设备的救护车,就是在这种情况下,男子依然还憋着气假吹了五六次。直到医生拿出了抽血针头,他才乖乖就范。没想到,吹气值却一下飙到了106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最终,李某血检值97.90,醉驾成立。

 


聚焦美国安保:“汪星人”成最牛“爆炸物探测仪” NETSCOUT 推出 LinkSprinter 袖珍型网络测试仪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