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推自研芯片发皮肤检测仪 美图布局智能硬件生态版图
【信息时间: 2018-06-28 13:53:00   阅读次数: 】【字号

  中证网讯(记者 常佳瑞)6月27日,美图公司(01357.HK)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美图T9标准版,并与颐和园跨界合作推出美图T9颐和园限量版。发布会上,美图还推出智能硬件美图beautymore皮肤检测仪,美图布局智能硬件生态的版图开始显现。

  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表示,作为“美和社交”战略中的重要版块,帮助用户变美的智能硬件,是美图商业模式中重要的变现路径,也是美图输出“美”的文化的主要载体。而美图手机自身,也逐渐超越了一个以功能为卖点的电子消费品,成长为具有品牌溢价的时尚潮流单品,并助力美图整体品牌价值的提升。   

  发布会上,美图宣布下一步将进军芯片领域,推出自研的MT-AI图像处理芯片。随着自研MT-AI图像处理芯片的计划公布以及皮肤检测仪的发布,美图的智能硬件生态蓝图初现。吴欣鸿表示,未来美图还会推出更多变美的智能硬件和服务,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深化对美的理解,成为懂美的科技公司。

  数据显示,2016年、2017年,美图手机分别实现了约121%、154%的收入增幅,出货量分别大增近93%、110%,并保持了领先国产手机行业的高毛利水平。

 

 


龙马潭区:聚焦“生命线” 巡察装上“导航仪” 深市半年报披露时间表出炉两公司拔得头筹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