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深市半年报披露时间表出炉两公司拔得头筹
【信息时间: 2018-06-30 15:37:00   阅读次数: 】【字号

 继沪市半年报预约披露时间表公布后,29日,深市半年报预约披露时间表也出炉。根据预披露时间表,航锦科技、顺灏股份将率先于7月10日披露半年报;威华股份、嘉事堂紧随其后,将于7月11日披露半年报;特锐德、众兴菌业则将披露时间定在7月18日。7月,深市将有86家公司披露半年报,其中主板16家、中小板42家、创业板28家。

航锦科技6月5日发布了半年报业绩预告,预计公司上半年净利润为2.26亿至2.56亿元,同比增长270%至320%。公司解释称,这主要得益于公司布局的“化工+军工”双主业的战略发展方向。其中,化工板块2018年半年度同比预计实现228%至278%的盈利增长;军工板块受益于订单释放的影响,与去年同期相比业绩提升明显。

顺灏股份早在一季报披露时就表示,公司经营情况稳定,财务状况健康,并因收到浙江德美彩印有限公司破产财产分配款的缘故,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将上涨100%至150%。

 

威华股份得益于旗下子公司致远锂业3月份正式投产,锂盐业务大幅改善公司业绩,同时纤维板业务的盈利能力进一步改善,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4850万至5200万元,同比增长523%至568.49%。嘉事堂则在一季报中预告公司上半年净利润为1.42亿至1.86亿元,同比增长0至30%。

历年来首批披露半年报的上市公司均受到市场资金的关注,尤其是业绩确定性高的公司,普遍在半年报披露前即获得不俗的市场表现,其中也不乏有部分投资者憧憬相关公司的高转送预期。

不过,在首批披露半年报的深市公司中也有个别公司业绩并不理想。众兴菌业6月19日晚修正了公司2018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将同比下降40%至60%。此前公司在一季报中预告上半年净利润将同比上升10%至40%。公司将业绩预减归因于2018年第二季度金针菇销售均价出现不可预见的低迷。由于近年来金针菇市场的赚钱效应吸引了大量资金的进入,使得金针菇产量持续增加,竞争日趋加剧,而对消费者的有关金针菇食用文化仍处在培养期,从而导致金针菇产品市场在短期内出现供需失衡,价格低迷。

 


推自研芯片发皮肤检测仪 美图布局智能硬件生态版图 美妍美仪打响国内美容仪市场:入驻20余家线下知名商超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