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草莓鼻、黑头统统退散!去黑头仪什么牌子好?
【信息时间: 2018-10-22 12:26:43   阅读次数: 】【字号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这句话实在不假,相信大家也都听过“化妆半小时,自拍两小时”的这句话,其实都是我们爱美的表现,但是这样的情况往往会出现一个悲剧,“辛苦化妆,你却只能看见我的黑头?”这无疑是女生的灾难,洁白的肌肤却拥有一个草莓鼻,可以说是极其悲惨的事情,而黑头反反复复的发作也让人十分崩溃!大家都在想解决草莓鼻的方法,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如今市场上火爆的去黑头仪怎么样?去黑头仪什么牌子好?

timg8

黑头是什么?

黑头其实就是硬化油脂的阻塞物,它通常出现在额头、鼻子等常出油的部位。一般都是由于面部毛孔中有多余油脂堵塞而产生的,时间一长这些油脂最终会硬化,在经过空气氧化之后就形成了黑色的小点,这些小点就是我们所说的“黑头”,而黑头过多的时候,也被称为“草莓鼻”。

o1

为什么会形成黑头?

1.毛孔粗大

毛孔有时候粗大就很容易构陷灰尘以及油脂导致细菌的堆积,时间一长就会形成黑头。

2.化妆品使用不当

有时候使用化妆品的原料和我们肌肤不匹配或是油性过多就容易形成粉刺,而粉刺在经过堆积之后就会氧化形成黑头。

3.清洁不彻底

有时候皮肤的清洁不彻底也是造成我们黑头的因素之一,由于平常空气灰尘会有残留以及化妆品在毛孔中的残留如果得不到及时的清洁,也会形成黑头。

4.生活习惯

其实有时候脸部的肌肤问题和我们的生活饮食习惯息息相关,就像吃辛辣会长痘一样,它引起脸部油脂分泌过多也会引起黑头的产生,而平时作息不规律也会引起油脂分泌问题。

0fef567c8bc6419f84c2390b6c9aaba8

如何改善黑头?

1.做好皮肤的防晒以及保湿等护理工作,不要盲目的使用新型化妆品,一定要仔细筛选。

2.最好保证规律的作息以及正确的饮食习惯。

3.不要使用错误的去黑头方法,列如用手挤、粉刺针、黑头贴等都会引起毛孔扩张变大,黑头越来越多。

4.用好的去黑头产品,去黑头仪就是其中之一,它作为新型的去黑头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

图片7

去黑头仪什么牌子好?

1.美国XNUO心诺去黑头仪

心诺去黑头仪主要采用真空吸弹技术,通过物理原理将黑头、粉刺轻松的从毛孔当中吸出,同时还可以对肌肤做到一个轻柔提拉、紧致毛孔的作用,使用后不会将毛孔扩大,也不用担心黑头反复出现。

7

2.日本Aqua毛孔清洁仪

Aqua毛孔清洁仪主要采用高频震动的原理通过震动将毛孔中的粉刺以及黑头震出达到清洁效果,同时它的震动也可以加快毛孔内部皮脂的运动,将皮肤深层多余的污垢进行清除,同时可以疏通汗腺、收缩毛孔,深层清除皮脂等分泌物。

TB2dSUOuwmTBuNjy1XbXXaMrVXa_!!540084009

去黑头仪什么牌子好?上面这两款都是去黑头的明星产品,大家可以参考参考。

 


尼康召回部分进口NIKON品牌高度测微仪 捷恩斯发布全球首款3D数字仪表盘 G70试水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