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捷恩斯发布全球首款3D数字仪表盘 G70试水
【信息时间: 2018-10-24 10:13:24   阅读次数: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外媒报道,韩国捷恩斯汽车公司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3D数字仪表显示屏,该显示屏将在韩国市场推出的2019款G70车型上首次亮相。

点击浏览下一张

  显示屏宽31.2cm,使用摄像头跟踪驾驶者的眼球运动,从而在屏幕上营造3D效果。这种裸眼3D技术的使用,不需要分屏多屏或3D眼镜,就能给人一种空间具有深度的视觉错觉。

  显示屏有三种不同的显示模式,用户可以在“现代”、“空间”或“边缘”主题之间进行选择。

  这些模式也会根据用户选择的汽车的五种驾驶模式而改变,包括 “舒适”、“运动”、“智能”、“节能”和“自定义”。显示器的附加功能还包括计时器和G-force状态指示器。如果不需要,用户也可以选择关闭3D功能。

  捷恩斯G70的引擎配置可选185kW、353牛米扭矩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148kW、441牛米扭矩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或272kW、510牛米扭矩的3.3升双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

 


草莓鼻、黑头统统退散!去黑头仪什么牌子好? 新陀螺仪配置启用 钱德拉望远镜重返岗位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