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生活需要仪式感!花将花草监测仪体验谈
【信息时间: 2020-08-24 10:26:05   阅读次数: 】【字号

 是什么帮助我从花草小白晋升为种花养草小能手?是什么让我从拥有一株仙人掌成为拥有一阳台花草的“大富翁”?故事还要从我无意间发现的宝藏养花神器—花将花草监测仪说起。

花将花草监测仪的简单小介绍

花将花草监测仪由花盒、花棒、花将APP三部分组成,三者协同合作,缺一不可。第一次,我对照着视频操作,花棒插进花盆感知植物生存环境,花盒充电后起中间站作用,将花棒搜集的花草信息传给花将APP。花盒和花棒的连接不限于一对一,一个花盒最多可连接两百个花棒。


花草越养越得趣,不怕养不大

我种花草的初衷是感受自然、亲近自然。心情低落时亲近自然让我丢掉烦恼。可我的手似乎受到了“诅咒”,种的花草不过半月就枯萎。这时再侍弄花草对我沮丧的心情就变成了雪上加霜。幸运的是,我在淘宝上遇到了花将花草监测仪。花草监测仪的功能很强大。

花草监测仪能帮我快速了解花草。我喜欢逛花草市场,看到合眼缘的花草总忍不住去买它,可有些花草娇贵,生长条件苛刻,不是我能养活的。有花草监测仪后,我再没有这种烦恼。每次去花草市场,只要带上手机,遇见喜欢的花草就打开花将APP,扫描植株,轻松得到植株的名称、习性、饲养信息等。花将APP似乎包含了世界所有的花草信息,目前为止,我还未遇到扫描不出来的植物。

我“辣手摧花”的还有一个原因是,缺乏植株的养护知识。以前我养花种草完全参考网上攻略,但说实话网上信息碎片化且鱼龙混杂,对养花草作用不大。有了花草监测仪就不一样了。花草监测仪能给我专业、系统化的指导。花棒在花盆中实时监测土壤湿度、环境温度和光照并上传数据到云服务器,花将APP再把数据转为花儿“说话”方式与我沟通协助我照顾花草。如花儿渴了,它会跟我说“主人早上好,请给我喂点水。”,花儿热了,它会说“主人外面太阳好大呀,我想进屋坐会。”不用刻意关注花草,有需要它自会说明。也是在花草监测仪的帮助下,我再没有让植株非自然枯萎。


建立花草档案,与同好交流

花草多了不好管理怎么办?没关系,可以通过花将APP建立花草档案,制定养护计划。拥有花将的花草监测仪后,我的花草越买越多,花草多了,管理就乱了,花将APP就像一个待挖掘的宝藏,花草档案帮助我把满阳台的花草照顾得井井有条,每一株都是神采奕奕。


花将APP更是为花草爱好者搭建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这里是花友们的天下,花友们说了算。每个人都能在平台上发表、交流养花草的心得,每个问题都能得到花友们的无偿帮助。我作为行业小白,最大的乐趣就是在里面咨询各种问题,花友们都很友好,哪怕简单的问题也会做出详细的解答。

 


准3代头戴夜视仪给你的生活带来哪些改变 气密检测仪怎么对智能穿戴进行检测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