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投影仪什么牌子清晰度高?高性价比投影仪怎么选?看这篇就对了
【信息时间: 2020-11-20 16:00:04   阅读次数: 】【字号

 市面上投影仪品牌琳琅满目,家用投影仪的还是推荐选择智能投影仪,首先是便携体积小,其次自带系统操作方便,智能投影仪中极米、当贝、坚果最为出色,并且每个品牌都有不同价位的热门款,下面给需要买投影仪的你们一个参考。

入门价位(2000-3000元)的家用投影仪:

主要推荐三款投影仪,当贝D3X、极米newZ6X、坚果G9、,这三款是我认为这个价位非常值得购买的,先看下面参数对比


当贝D3X是当贝刚出的新品,亮度和内存最佳,CPU搭载Master6A848处理器,性能配置要优于其他两款,搭载TOF激光传感器,能实时对焦,自动梯形校正,另外全玻璃镜头不易跑焦,是这个价位的性价比之王。


极米newZ6X是极米热销款的升级版,极米起步早,在投影仪市场的品牌比较响亮,在亮度内存上不如当贝D3X,在卧室用的话是够用的。体积相对于其他两款的要小一些。


坚果G9这款的外形像一个扫地机器人,比较别致,但是在配置方面不如其他两款,0.23DMD的芯片清晰度会稍差一些,远场语音的功能比较吸睛。


这三款总结下来,追求高配置的入手当贝D3X,毕竟这是亮度和内存两个非常重要的指标,如果追求品牌和体积的话那选择极米newZ6X,喜欢远场语音功能的那可以考虑一下坚果G9.

晋升价位 (3000~5000)

这里对比下这个价位的热销款,极米H3、坚果J10、当贝F3这三款投影仪。


当贝F3的相对来说配置是最高的,双TOF镜头自带对焦更快,CPU性能最强,内存大,运行流畅,支持2D转3D功能,配置很良心,音效也不错,操作系统性能比较强。


极米H3表现中规中矩,品牌知名度高,哈曼卡顿音箱,音质不错,并且体积相对最为轻巧。


坚果J10这款是坚果的新品,亮度上有优势,外观设计十分讨巧,还有噪音相对来说最小。


这三款总结下来,追求性价比的入手当贝F3,如果追求品牌和体积的话那选择极米H3,看重亮度和外观的话那可以考虑一下坚果J10。

高端价位 (5000以上)

这里对比下这个价位三款4K投影仪,当贝K1、极米RS Pro、坚果U1。


当贝K1也是最近新上市的,不管是内存还是其他功能都是这款最高,但是价格确最低,不得不说当贝把性价比做到了极致。


极米RS Pro这款中规中矩,喜欢极米这个品牌可以安排一下。


坚果U1这款投射比非常吸睛,但是万元的价格这个配置性价比有些不太高,不过颜值不错。


总体来说当贝K1的性价比最高,极米RS Pro中规中矩,坚果U1的投射比比较吸睛,

 


测径仪器的发展趋势 东华原精神压力分析仪——捕捉心理健康问题早期信号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