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原来微信隐藏3个黑科技功能,现在打开,能让手机秒变扫描仪
【信息时间: 2021-02-20 21:01:27   阅读次数: 】【字号

 前段时间,微信8.0大版本更新了,带来了很好玩的微信状态。

  除了大家已知的这些功能,实际上还更新了一些非常实用的功能,比如这3个,可以让手机秒变扫描仪。

  
聊天图片转文字

  收到好友发送过来的图片,或者领导发来的图片,需要将文字提取出来保存。

  


首先点开这个图片,如果图片M数比较大,可能还需要下载才能显示大图。显示大图之后,长按2秒图片,就可以看到【提取文字】的功能项;

  


点击一下,就可以自动提取出图中的文字,效果还算不错,不过单次只能识别一张图片中的文字。

  
浏览图片转文字

  在朋友圈浏览的时候,看到图片上有喜欢的句子、段落,想要摘录下来。

  


还是和刚才差不多的操作,点击显示大图后,选择【提取文字】,就可以自动提取出文字来。

  
纸质档文件转文字

  平时工作中,经常需要将一些纸质文件转换成电子档,但是身边没有扫描仪,可能比较麻烦,其实可以直接使用微信小程序来搞定。

  打开迅捷文字识别后,对准需要翻译的文档直接拍照,使用页面中的蓝色边框线调整好需要识别的区域范围;

  


接下来,点击立即识别按键,自动进入到识别的阶段,大概等待几秒钟的时间,文字内容提取出来,就显示在当前页面了;

  


这个时候,你会发现还有翻译的功能,可以调整语言,将中文翻译成英文、英文翻译成中文。

  


微信上还隐藏了这3个黑科技功能,打开之后,能让手机秒变扫描仪,不知道这么好用的功能,你有没有发现呢?

 


铁路单位携执法记录仪各司其职保障春运 车用尿素密度比重怎么检测?车用尿素密度检测仪使用方法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